close
嗯......
在床上翻來滾去一直到現在
還是睡不著
就來補這一篇心得好了
直接從重點開始寫

為什麼會知道有這場記者會呢
那完全要歸功於4/11、12跑去探班
因為是Calvin告訴粉絲有這個記者會的
然後現場的粉絲再互相告知摟
(其實也是幸運才知道啦> <)
要不然完全沒有任何消息耶!!
記得那天是1:30的記者會
我大概是1點10幾分的時候到的吧
因為我只知道是有記者會
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記者會
一到現場只看到1F佈置是日本職棒的記者會
還以為被唬了呢
還好後來叮叮糖告訴我沒錯就是這個記者會
我才大膽的跑到裡面去當觀眾
一進去就看到去探班時很可愛的韓國妹妹粉絲(她是Calvin的粉絲)
她問我其他幾個姐妹沒來嗎
我說~沒辦法大家都要上班呀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等記者會開始
大約是1:40吧
DD和Calvin出現摟~
(現場只有少少的粉絲呀,不過大家都有帶燈牌啦,很有面子~不錯!!)
記者會也開始了
由於DD和Calvin是嘉賓
所以被安排先坐在位子上(背對著我們這群粉絲啦...)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只能拍背影
拍著拍著我和韓國的妹妹覺的跟本拍不太到
就跑到DD坐位的左後方
那裡應該是八大的工作人員站的地方吧
反正粉絲應該是不能過去那邊的
但我們過去也沒人趕,就大方的在那裡拍了
但是因為站著也拍不太到
我們就蹲下來拍(剛好有很大的洞可以拍 )
拍一拍我覺的反正也都是背影
就不拍了,蹲在那裡看DD
這時想到我應該要把象徵"綸家莊"的帽子戴起來才對
所以就把帽子拿出來戴
戴好沒多久DD剛好回頭
大概是想看後面工作人員還是什麼的吧
看一下本來要轉回去ㄌ
突然低下頭來看了我一眼轉回去
又馬上轉回來
我趕快跟他揮手
大概是突然瞄到我的帽子才又轉回來ㄉ吧
他也跟我揮手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DD有看到我耶~這個揮手還是那天DD唯一跟粉絲揮的一次手
真是lucky呀!!
韓國的妹妹也跟我說"真好"...(很羡慕的口吻^^")
後來記者會也很順利的進行著
有一段是要喝高樑的...(新聞有播但沒提到那是高樑酒= =)
現場粉絲一直叫他們喝完不可以開車
(白提了啦,兩位的車車都放在彰化呢)
我們家這位可愛的DD...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到酒還是口渴
本來喝了一點要放下了
結果又拿起來全部喝完
真是~不知該怎麼說他才好
後來還有問問題送簽名球
我因為人單力薄就不和其他粉絲搶了
(事實我要搶也搶不贏吧> <)
DD和Calvin也是直接就各選一個粉絲來答題
當然我閃很遠不會是被選到的那一個
(低調低調呀@@)
之後記者會結束開始媒體聯訪
哈!!媒體聯訪的時候真的是粉絲的大福利啦
因為前面坐位區來參加記者會的高官貴人們都閃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衝到最前面去看媒體聯訪
我很直接的就站在DD前面(大概只隔了三步的距離)
拿起我很遜的相機一直連拍
說真的...那時心裡只想著
DD好帥好帥、跟我揮手好開心好開心
完全忘記他12日那天罵人的魔鬼樣子XD
唉呀!!不提12日啦~
反正就是超級開心的
後來聯訪結束DD和Calvin也上樓去了
我們這群粉絲就在門口等兩位下來摟
出來的時候我因為跟本沒寫信也來不及寫信
也就不用擠到DD旁邊去
就遠遠的看DD和一群粉絲
目送DD坐著家裡的車走
後來我也趕快回去了
然後...我一直到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噢!!對了~那天Calvin搭小黃走的
本來和DD一起出來
但是Calvin要坐的小黃不知跑去哪
所以DD走了之後他又繞回八大大廳
等了一下小黃才來
我沒有很不識相的沒送他走就跑掉了喔!!
我等Calvin走了才回去的
必竟同團嘛~愛屋及屋摟

ps:聽說後來那天較晚的時候這兩位愛似百匯的男主角又搭著高鐵趕回彰化去拍戲啦,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拍的爛照片...想看的可以連到以下網址去看:
http://photo.pchome.com.tw/accvicky/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