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的寫完了...
怎麼還有啊!!!
我整個2月初就是處於超忙錄的狀態嘛
還有撞期的情況發生呢...
原來...2/4張大頭有錄影
不過呢~我早就決定要去花蓮看飛飛了
而且車票、民宿也訂好了
所以只好捨棄張大頭先到花蓮去等他了
好啦!!這是題外話
寫重點吧~
話說6日(應該是7日凌晨)回到台北之後
還沒來的及休息到
7日一早就緊接著跑去錄"超級星光大道"啦
錄影的成員一樣有我、vivien和叮叮糖
這次呢也是純友誼到場支持"胡夏"小弟弟
夏小弟~~~你好好唱呀!!!(這位小弟唱歌也超好聽的^^)
之前也去過一次,但那天的心得只有二個字形容
就是"超累"...哈哈!!
第一次錄那天是錄和學長姐合唱及過年特別節目
因為很累所以那天的心得我就沒寫了
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沒寫應該沒差吧
不過那天有看到一位朋友,但因為太累了我就沒去相認啦
她是去看"黃靖倫"的~ㄎ
如果妳有來看我的網誌...不知妳那時有沒有發現我呢
呵呵!!...
好~我又離題了>"<
早上9點半集合
這次一樣要連錄2集
因為是過年前最後一次錄影了
所以來錄的人也特別的少
工作人員還謝謝我們去錄影呢XD
已經忘記那天到底選手們唱了什麼歌了
反正我是抱著去欣賞的心情聽歌的
基本上...能站上星光唱歌的都不會太差啦
所以唱什麼歌應該不是太重要啦
但~我們和夏小弟還玩起來了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他還被我們的"大聲公"嚇到
這次呢...我們可沒有嚇他喔
只是在他經過我們的時候一直要叫他而已
他也自己和我們玩起來了
看一下vivien拍的影片好了(vivien姐~影片借我po一下喔)



只po一段...其它的請點以下連結自行連過去看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xnmOacel0

真的很好玩呀XD
有一次經過我們這邊的時候
竟然從布廉後面伸出雙手和我們比ya~
超可愛的小孩(但在我心中最可愛最帥的還是DD啦^^)
但這個來不及錄到~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留在心裡啦~
這次錄影比上次早結束超多
ㄎㄎ~因為不是錄特別節目所以錄超快的
記得差不多4點多就錄完了
所以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吃飯
不過vivien因為一些原因就沒和我們一起去了
我們跑去吃了火鍋(錄影也在吃...一直吃的結果是吃太飽XD)
接下來就是要去支持尊尊的"錦衣衛"啦
本來我們是要看7點多的電影
由於錄影結束的還滿早的
所以我們決定看提早一場的
對了看電影時加入了豆豆喔

票根...


看完之後...
整個很無言啊
尊尊出場在滿後面的
很多打戲拍的很讚
可是尊尊的鏡頭並不多
沒辦法...他不是最主要的主角嘛
但...編劇呀......
您怎麼捨得把尊尊賜死呀~"~
害我們都很替他抱不平哩XD
好啦~看完電影
這一天的行程也結束了
後面...還有9日......
綸家莊的尾牙日~哈哈哈
這個呢...就留待下篇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