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好幾十天
終於有空可以來寫網誌了
回想2/4日...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記得那天是坐一大早的火車(6:53分)
我很早就到車站了
等著yaya和小詩
但她兩一直到我都上火車和叮叮糖會合了都還沒見到人
原本以為她兩是不是沒趕上火車
火車開動之後她兩才到(原來是從別的車箱上車了^^",這兩人還好有趕到火車真為她們捏把冷汗呀)
一路上大家聊著天很快的就到花蓮了(約9點半就到了)
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
"意思風情"民宿雖然不大,但是真的還滿漂亮的

我和叮叮糖住的房間充滿著綠色風情(可愛的床)
DSC09418.JPG DSC09420.JPG DSC09430.JPG

門口、電視、桌椅、浴室
DSC09421.JPG DSC09424.JPG DSC09426.JPG DSC09432.JPG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迫不急待的直奔會場去了
到了會場...哇塞只有舞台和二個先到的歌迷在現場(此時約10點半而已)
呵!!雖然我們好像太早到了(但早到是我們的習慣啦~)
所以我們就直接佔了舞台正中間的位子開始漫長的等待啦
這中間也發生了滿多趣事的
我們跑去和那兩個先到的歌迷聊天(不過後來發現那兩人跟我們不太合XD所以就沒有多聊下去摟^^")
也和一位張大哥聊了很久(後來才知道他是導播呀)
聊完天時間也還早,我和叮叮糖、小詩跑到舞台和"後台"去觀摩

在舞台照了相,請叫我兩大明星XD...(後台忘了照,不過...跟前台差不多啦@@)
DSC09261.JPG DSC09262.JPG

巡完整個現場之後
我們又開始無聊了
我開始想著是不是可以做個什麼東西來給飛飛
後來我和叮叮糖利用了現場的"垃圾"做了一個布條
哇哈哈!!太佩服我們自己了

布條成品
DSC09415.JPG

這個布條後來被我們掛在舞台前,相信DD一定有看到啦

面對舞台



即將掛上的布條


先掛給自己看XD


掛給飛飛看的...不過最後"東"始終被檔住......可惡呀!!


快開始了...從我們的方向照一下掛好的布條


做完布條約4點多吧
現場的人開始聚集了,越來越多人啦
全都是來看飛飛的~(不要怪我這麼想,因為那天真的沒有其他大牌XD)
這裡提一下...
坐在我們後面的妹妹
妳從坐在那裡之後就一直講著電話
內容都是在猜測飛飛坐哪班飛機、哪台車子是不是飛飛坐的...等等的
這樣講了很久的電話...
我們真的很受不了耶!!
這有什麼好猜測的呀,妳都已經在現場了
飛飛最終一定會出現的
猜測那麼多幹嘛呢?
就不能讓飛飛們平靜的到來嗎?
一定要這樣追著飛飛們不放嗎?
給飛飛們一個喘息的空間吧~
要支持飛飛不用這麼緊迫盯人啦
只要飛飛有活動能到現場去支持,就是對飛飛們最好的了
(好...以上碎碎念完請不用理會)
7點準時的開場了(要直播當然很準時的開場了@@)
開場嘉賓是林志炫...中間就跳過吧,不重要,然後還有范范
范范完之後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飛飛啦(約9點半出場)
當然全場都很熱情的尖叫摟
不過我不懂為啥要加一段送演唱會扇子的橋段
但現場的大家都很瘋狂呀
大家都搶著要,由於我之前就有買了,所以就不跟大家搶摟
表演的部份一樣的請大家看影片摟






我只能說DD真的太帥啦
讓我眼睛和鏡頭都離不開他
不過這天的他不知是不是不舒服
第一首的出神入化就一直很喘
唱完之後還跟工作人員要水喝
DD呀!!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眼睛受傷...才讓我們很擔心
又看到你跳舞跳的這麼喘
真的很心疼耶!!
到我發這篇網誌的時候眼睛和身體都應該已經好了吧
拜託別再讓布丁們擔心摟
結束之後
我們慢慢的收拾東西(綸家莊不流行追飛飛而去的,我們是乖寶寶)
連原本要留在現場的布條
都因為捨不得而帶回家了
後來我們收拾好之後
飛飛的車竟然還沒走耶
於是我們就拉著布條等在馬路旁
也不管飛飛是不是會看到
不管DD在車裡是不是坐在面對我們的這邊
總之我們就是要拉著布條表達我們支持飛飛的心意啦
送走飛飛之後我們在小吃攤位買了消夜回民宿吃
(回到民宿已經11點多了)
由於隔天叮叮糖、yaya、小詩要趕一早的火車回台北
所以我們就沒有多聊
要不然還真想大家一起去逛逛花蓮呢
很開心的一天
但...綸寶!!真的要麻煩你不要再讓大家擔心啦~"~
好摟...至於我為何沒跟大家一起回台北呢
是因為我還要留到6日看另一個偶像啦
這部份就留待下篇再寫摟^^
祝大家「新年快樂、在虎年都能虎虎生風、如虎添翼 」

ps:補一下,那天的音效(耳麥)有問題啦!!都收不到飛飛唱歌的聲音害飛飛的演出被打了折扣,
不管是直播或是我拍的影片,都很清楚的聽的出來伴奏的聲音耶!!飛飛唱歌的聲音也忽大忽
小的,甚至跟本沒聲音,真的是很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