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第四次的長期抗戰...於1/9 23:30正式展開
話說1/9從台中回到台北之後
由於我們早就計畫好要去夜排了
所以大家也早就說好訂一間房間來讓大家輪流休息
所有人立刻到飯店去找鴨鴨
(因為她沒去台中,直接台南接台北,所以她先chack in了)
會合之後由鴨鴨、豆豆打頭陣先去夜排
vivien則因為一定要先回家一趟,所以她就回家休息
我和叮叮糖、vic先在飯店休息
凌晨4點去接班
睡覺的時候一直有聽到雨聲
以為下很大雨,結果我們去接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並沒有下很大
打發時間把要給綸DD和calvin的信都寫好
vivien約5點左右到了
我們在排的時候才發現1/2那個"你知道嗎"小姐又排在我們前面
而且又幫20幾個小朋友排隊了
唉!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價值觀完全就不正確了
因為大約8點吧...(忘了正確是幾點)
有人說要開始整隊了
於是全部都亂成一團,為了前後順序的問題
大家很嚴肅的"溝通"了起來
這是第一個讓我有點生氣的地方
11點準時發了號碼牌
但由於這次12點就要整隊,所以我們完全沒離開現場
只有去買了7-11的飯團來充飢
12點也準時開始整隊
這次我們比上次的位子還後面一點
此時的心情還算不錯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整個心情不爽到極點
因為活動開始
飛飛先唱了"出神入化"接著訪問...
一樣看影片吧...看了之後就知道我為何不爽到極點了





前面的人一直站起來影響後面的人看
要不是看在同樣是支持DD的份上
我真的會拿東西丟前面的人的頭
我被檔到也沒有站起來看
因為我有想到後面的人
為什麼妳前面並沒有人檔到妳
妳卻要站起來看呢?
而且我已經很生氣的提醒過妳一次了
真的是讓我一肚子火呀!!!
好吧~生氣歸生氣,還是要簽名的
這次我們到第一排的時候
DD有給我們槌胸的手勢
由於姐妹們兩支手上都有拿東西
我只有一手拿而已,所以我也回給DD一個槌胸的手勢(結果DD又比一次...哈!真可愛)
後來我們已經準備上台了
vic和宇晴在台下給DD飛吻
DD也有回飛吻(因為我們都要上台了,這部份沒能拍下來真可惜)
上台後由於姐妹們這次有說好
大家要輪流報上自己的名字
我很怕忘記要跟DD說vic是從香港來的
所以先跟DD說了
後來才講我的名字...但他的注意力都在vic身上啦@@
我第一次在講名字的時候DD在看vic
後來他回頭我又趕快再說一次(DD真貼心,知道我話還沒說完特地回頭來聽我說^^)
不過也只來的及說名字了...
後來輪calvin...這次有寫信給他
還好拿在手裡,不然差點又忘了
到大東的時候...他早就簽完等在那裡了啦
我很努力的想要跟他說些什麼
但想來想去還是擠不出話來
明明就有想要跟大東說話的,但只顧著DD到大東的時候完全忘記要說什麼
嗚嗚嗚...對不起大東啦>"<
大東也一直盯著我看(是在想我要講什麼怎麼不講吧orz)
最後放棄...還是只跟大東、吳尊說了"謝謝"就下台了
之後就開始陪DD一起到最後囉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呀
不像上次下雨
所以我有拍了一些簽名時的花絮
大家可以看看
順便一提...謝謝丸子大力的支持飛飛
妳下班趕過來還來的及看飛飛簽名到最後
也謝謝有妳來幫我們顧了一下包包
所以我也才能拍到最後結束的影片
雖然因為反光跟本看不清飛飛的表情
但還是很謝謝妳^^
然後~有一段因為現場有色狼出現DD超MAN的表現
真的很讚呀!!!
這次簽到8:30結束~比上次預購時簽的快
還可以趕上回家看桃花小妹最後一集呢^^"
然後然後...當然還要謝謝DD啦
最後你給的手勢把我們不愉快的心情都去除了
謝謝你!我們會永遠都一直陪你到最後的
加油!!!

ps:這場簽唱會之後不知多久才能再見到飛飛,我在當場有偷偷的哭了呢...
姐妹們好像沒有人發現,因為我後來強忍住了,又不是不能再見到飛飛和姐
妹們了我幹嘛要哭嘛~是不是^^",不過還是很不捨呀!

簽名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