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抗戰前言...
明天一早又該是去抗戰的時候了
雖然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我沒辦法去台南
不過可以從台中開始為飛飛加油也不錯
這次活動之後我就要開始先收收心專心在工作上了
為了飛飛可是忽略了好些事情(但還不是很糟啦!)
所以這次去一定要比上次更high
而且這次抗戰的時間比上次更長啦...
我的熊貓眼永遠好不了XD
先來數數該帶些什麼吧,看看是否有沒準備到的
DV、相機、燈牌、電池、電池充電器、數位搖搖棒、螢光棒、腳架
、椅子、帽子、雨衣、雨傘、衣服、圍巾
哇塞!我好像要離家出走喔!
東西越帶越多orz
好了好了...寫完這些......嗯!姐妹們應該早就出發在去台南的路上了
加油呀~
我會在台中等各位姐妹和飛飛的
來去睡摟~免的趕不及明早的火車...飛飛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