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第二場長期抗戰於凌晨0:00分開始
在這之前早就和vivien說好要去夜排
隔了一天,真正飛飛主場的DVD預購簽唱會終於要到了
雖然我們已經很早去排了
但是在我們前面排隊的也不少人呀!
我們才排沒多久小葵就到了
鴨鴨和小貓也在來的路上
凌晨的西門町還有點熱鬧耶!
不像我想像的會比較冷清一點
路上的行人一直對我們投來好奇的目光
有人直接來問我們在排什麼
"飛輪海簽唱會"這個回答我們就講了四、五次吧
真想開玩笑說我們在排名牌限量包搶購XD
其中還有上次演唱會買HP印表機送門票的公司的員工來問我們
和我們小小的聊了一下~ㄎ!!
漫長的等街中...竟然還有一場好戲上演給我們看呢
我們前面有個排隊的女生
我們一直覺的她很吵很吵
剛開始排的時候一直講話很大聲也就算了
還打起毛線...打發時間,好吧!不算奇怪~
印象中好像是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吧
遠遠的跑來一個女生找她
她很酷的不理人,約5分鐘後來找她的那個女生閃到旁邊去補眠
過了不久就看到打毛線的女生氣沖沖的站起來
去找補眠的那個女生
然後打毛線的女生就開始一連串的教訓起來了
老實說在講什麼我並沒有聽的很清楚
只約略知道是為了排隊的事在發脾氣...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打毛線的女生一直重覆不斷的說"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害我們直想唱"一路上有你"
這段訓話持續了約半個小時才結束
結局是打毛線的女生還是讓補眠的女生一起排
唉!那何必要訓話呢,真是無言!!
好啦!這時也已經漸漸的天亮了
也越來越多人來排隊
約6點吧,就看到搭舞台的來了,還真早呀~
約7點多牛奶叮叮糖來接班
我們幾個女生就閃去麥當勞小小的休息一下
約9:30我們又回到現場
這時已經差不多要開始整隊了
舞台也已經搭好
整好隊之後約11點吧
開始發號碼牌了
我們拿到11X號
之後一群人就先去吃飯了
吃過飯之後由於我們要跟DD玩一個小遊戲
需要大頭貼,所以大家就去拍大頭貼了
回來之後大家立即衝回簽唱會現場
還好才開始整隊不久
我們的位子是很優的...只能說每次都是用"體力"換來的呀!
後來回家之後有看見討論區裡的一些批評
拿到很後面號碼牌的似乎很不滿呀
我只能說將心比心吧
飛飛的簽唱會所有歌迷都是坐著看的
說燈牌檔住後面的人看飛飛
真的說不過去
不然也請你用時間、體力來換取看到更近的飛飛
還要求唱片公司限每人簽多少張...
雖然我不是暴發戶
但我也知道,要是每個人都限簽的話
那麼銷量一定會有影響
唱片公司不是傻子OK
而且預購版都已經是限量發行的了
還要限簽什麼呀...
又不能重覆上台簽,限簽對買很多張的人來說也是很不公平的
為自己想的同時也請為別人想想吧!
好啦!回歸正題
2點簽唱會準時開始
這部份一樣請看影片





飛飛們一樣的可愛呀
而且終於知道,原來賀小美是大東模仿的哦!
真的好像好像耶!
不過這天的大家好像真的沒什麼元氣呀
都非常的冷靜,害飛飛要搞笑也玩不下去~ㄎㄎ
後來開始簽名了
這次DD是排第一個簽、吳尊第二個、大東第三個、calvin最後
雖然拿到很前面的號碼牌
但由於前面大戶超多
所以我們是4點多才簽到的
然後那個...因為思樺小姐拿到超後面的號碼牌的關係
所以她先走了,把她的二張專輯給我代簽
所以我原本手上寫2張的要改成4張
我跟台上的工作人員說
她立刻跟DD借了筆幫我改寫成4張
(也許DD有聽到吧,所以簽名有幫我簽特別的喔^^開心啦!!)
然後還記得我們的小遊戲嗎?
我們這群我是排第5個上去的
我上去的時候還看到DD拿著我們給的小卡很迅速的在看(哈!有看沒懂吧,因為我們沒順號給XD)
DD先跟我說了"新年快樂"我也回他"新年快樂"
握手...由於左手拿東西只好右手跟DD的左手握...好像在玩遊戲喔~哈!
然後我問了DD市政府跨年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我們
DD回說"有"
這時排我前面的叮叮糖突然衝回來問"那有沒有收到聖誕樹"
DD也說"有",連工作人員也回說"有"
二個一同說"放在公司了"呵!
聽到真是開心
DD還直接說"號角響起的時候都是你們"
哇哈哈哈!!!
我們也沒想到會站到這麼優的位子嘛
DD我們挺你的心意有收到就好
和其他三子都說了新年快樂之後我就下台啦
不過...calvin你看我看太久啦......有5秒以上吧
害我整個不知所措orz...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啦...
下次我會先想好的不會只顧著DD的...
拜託別再盯著我看了哦!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齊樓旁邊陪飛飛、陪DD
偶爾喊喊我們的加油口號給DD
記得是我們簽完沒多久
就開始下起雨來
飛飛也很貼心一直叫歌迷要撐傘、要穿雨衣
最貼心的是DD啦!
"妳們沒撐傘淋雨我會心疼"
厚!聽到這句整個就很感動
DD還一個家族一個家族感謝+問有沒有撐傘
都問完一輪了...沒講到綸家莊呀
正覺的有點生氣的時候
他突然說"綸家莊,有撐傘嗎?"我立刻大聲說有!!
原來他不是忘記我們的嘛
故意擺在最後是最重視我們的意思嗎?(哈!幻想啦,DD每個都很重視的)
然後calvin跟大東也不錯,一直跟歌迷玩
簽到最後的時候calvin說"妳們不是人,讓我們簽那麼多"
停了一下繼續說"妳們是心肝寶貝"
哇塞!!也太甜了吧~
這個團體裡最會甜言蜜語的就是calvin了啦
咱家的DD雖然也很厲害
但功力還差calvin一些些
整個簽唱會在10:50的時候劃下句點
我們最後要喊給DD的話雖然凸槌
但有看到DD一直笑一直笑
DD你有開心就好摟
(我們凸槌你笑那麼開心幹嘛...很壞耶@@)
由於DD是第一個簽的
所他簽完之後說了一些話就先上車了
我們等飛飛都上車之後也收拾東西回家啦~~

這段是我後來拍到DD很可愛的一面,其他還有很多都是綸家莊拍的可以上youtube去搜尋來看喔!


ps.我和vivien住很近,於是一起坐一台計程車,但司機是個大路痴啦!!只知道去
vivien家,vivien下車之後竟然不知道要如何去我家啦!還叫我帶路...司機大哥哩
嘛幫幫忙,我已經超累了耶!!重點是我下車之後才想起我的愛車停在捷運啦!於是
很哀怨的又走去捷運把車車騎回家...有夠ooxx,不過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洛 的頭像
洛洛

洛洛小窩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