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這是一場長期抗戰的開始
因為要陪飛飛一起跨年,我早上8:30就到達現場(前一天還特地來勘查地形)
後來陸續的姐妹們都到了,有牛奶叮叮糖、豆豆、因為上班所以中午才到的vivien
我們原本選擇面對舞台正前方左邊比較側面的位置
可是後來大家一致決定要看到綸DD的正面,所以就移到面對舞台右手邊
但是後來因為工作人員要放攝影機用的台子,我們就被趕到舞台的正中間了
不過被趕到那裡真的是幸運的,這個後面再解釋吧
天氣狀況一直非常的不好,細雨一直下不停
約下午2點多彩排開始,由於我前一天沒看見飛飛來彩排
所以他們一定是等會才彩排,這時看到鴨鴨傳來的藝人出場順序
幾個姐妹開始一邊討論是否要放棄去中和場一邊等待飛飛來彩排
不過呢我是個非常固執的人,因為之前已經決定要去中和了,
所以不管姐妹們如何說,我就是要去中和
所以大家最後還是跟著我去中和摟
(sorry啦!姐妹們,若是我們沒趕上倒數的話,那我就罪過了^^")
五月天首先出來彩排,接著是S.H.E然後是林宥嘉
再來就是飛飛了,光棍一拿出來我們幾個人興奮的一直尖叫
一開始的出神入化我沒有拍影片
因為那時所有記者、工作人員都在舞台上,檔到飛飛啦~"~
我只好拿相機照,不過也是拍不太好
後來決定反正都拍不好那就拍影片好了
所以彩排的過程我就不多寫啦!
大家看影片吧







DD還有跟我們比讚喔!(開心)
由於場地在清理的關係,所以彩排時飛飛都沒有走到舞台最前面
很擔心正式時也不會走過來...不過白擔心了^^"
雨在快開始前終於不再下了
原本還很煩惱到時會擠不出去,但也是白擔心了,哈!
7點準時的開始了
開場的嘉賓是楊丞琳,在這裡想說一下...
台北的朋友們也太不熱情了吧
很少聽到尖叫聲呀!
節目一直很順利的進行,原本我們前面是媒體區的
不過呢,只能說主辦單位安排錯地方啦!
因為開始之後媒體大哥們都跑到最前面去拍了
而且...耗角響起還一直來我們這邊進現場啦!
我們的燈牌也很不客氣的上電視啦!至少有三、四次吧呵呵!
DD一定很開心,這是第一個幸運的地方
一直到10點多吧
飛飛終於要出場摟
他們應該有跟S.H.E調換出場順序吧
因為再不表演會趕不及去中和...
飛飛一出來我們幾個全high到不行(後來回家看重播,只有飛飛出場時有哨子聲哦!那是我們吹的啦!哈哈哈)
飛飛才出場...丸子就打電話來......哇哩我是要接還是不接呢
決定接了,但是馬上說"妳現在不要吵我"就掛了
親愛的丸子妳知道的...我有跟妳說我要看飛飛喔
所以不要怪我,我有接電話就不錯了^^|||
專心的看飛飛摟~DD表演時臉上一直掛著大大的笑容
不知什麼事讓他這麼的開心
也許是因為我們吧(哈~幻想)
第一首的出神入化順利表演完
接著我有我的young走到舞台前來了
看見DD指著我們,我們更瘋了
不過呢...DD你小心點呀,看見你差點跌倒快嚇死呢
但是要稱讚一下DD啦!不愧是表演過很多大場面
臨危不亂馬上就立即接下去跳
電視沒拍到所以有去現場的才看的到哦!(不然可以看我拍的影片啦@@)
這首表演完進廣告了,但現場當然不能停下來摟
接著訪問、再來是唱了新窩、只對你有感覺和越來越愛,這裡也不多寫了看影片吧





結束台北市政府的表演
飛飛要去中和摟
我們也趕快收拾東西
至於...我們是如何從60萬人次包圍的舞台最前面出去呢?
答案就是...由於我們旁邊就是救護的通道
雖然被圍在鐵欄裡
不過在跟保全強烈的要求之下(因為有看到很多人也是從那離開的)
終於在5分鐘之內協助我們翻過鐵欄直接從救護通道出去
這是第二個幸運的地方
我們直奔向捷運國父紀念館的方向
但我們的目標不是捷運
而是那裡的計程車
對了提一下,在翻過鐵欄的時候聽到一位不知是保全還是現場的記者說
"妳們很現實耶!看完飛輪海就要走"...
那個要不是真的沒時間停下來我一定會說"我們不是現實,是要去支持偶像啦,不然也會留下來看完的"
如果今天飛飛只有在市政府表演那我一定留下來
可是他們去中和倒數啊
我們怎麼能不去呢
就是要和飛飛一起倒數嘛~~~
衝出來之後
這裡又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插曲
本來我們是要叫車的,但跟本叫不到呀
我和vivien又跑比較慢一點
結果到了國父紀念館站和叮叮糖、豆豆走散了
連忙打電話找人,後來找到叮叮糖
正好有人剛下計程車
我們三人就立刻上車了
在車上一直連絡豆豆
好加在的是原本已經叫她自己坐計程車過去了
是神助吧
在我們車子行進的方向找到豆豆了
這時已經快11點了吧
司機大哥一直問我們要從哪裡過去中和
本來要走市區的路的,但大塞車
後來司機大哥一直跟我們確認
我們都說走最快能到中和的路過去就是了
大哥您就別再問啦~我們跑很累呀@@
後來是走二高過去的
ps.這位司機大哥跟飛飛真有緣,前一天才載到瘋狂追去DD家的粉絲今天又載到我們
到達的時候已經11:45分了
聽到台上正在準備要倒數了
在請現場的藝人一一上台中
我們衝到一半聽到主持人請飛飛出場
整個一陣混亂呀
還好門口走進去不遠就是舞台
我們立即選了一個好角度
又開始吹我們的哨子了,不好意思,對不起站在我們後面的人了
因為我們檔到你們看了...而且哨子一吹連前面的人都立刻回頭看我們
我們有那麼"高調"嗎?
只是幫飛飛加油嘛,請不要見怪摟
很開心能趕上和飛飛一起倒數
這場由於角度不優的關係我就沒再拍影片
純去幫飛飛、DD加油
和飛飛、綸家莊的姐妹們倒數完之後大家開心的抱在一起
第一次跨年這麼high的
真的是太開心了
倒數完第一個表演的是卓文萱
不過我們跟本就沒在注意聽
一心只等著飛飛出場
這場飛飛換了服裝
市政府的金光閃閃被換掉啦
換上銀黑搭配的外套~超帥氣的
當然飛飛一出場我們又是一陣吹口哨加尖叫摟
這場由於是飛飛"主場"啦
所以現場都是飛迷居多
相較於市政府的冷清...(市政府超少飛迷去的)
這裡熱情多啦!
忘了是在唱哪首歌的時候
DD又不小心撞到頭...哇哩!!DD呀,你是怎麼回事呀>"<
小心點嘛,要是受傷可是會心疼的耶
然後...DD我真的要謝謝你
你給我們的手勢我們收到了
你懂我們挺你到底的心
我們也懂你貼心的地方
雖然我們離你有一小段的距離
但你看到我們了,不過就這麼一個手勢
讓我們疲憊的身體立刻又注入活力
這場有安可曲
當然依然是"留下來"摟
到此跨年追追追結束...
我們看完之後就乖乖的回家了
儲備體力1/2繼續抗戰XD
ps.回到家已經2點半多了,整理一下東西約3點半睡覺,快累死...不過"非常值得"
ps.ps.中和場飛飛有點體力不濟的感覺(雖然電視上看不出來,但現場還滿明顯的)...很替他們心疼呀,
這樣趕場應該很累吧,加油加油!!粉絲們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