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大家先來猜猜哪一個是亞綸做的吧
猜猜這是誰做的-A.JPG
猜猜這是誰做的-J.JPG

答對的
不好意思沒獎XD
好啦!!!
答案是第一張圖
第二張是師傅做的
看的出來哪裡有差別嗎?
師傅說可能亞綸手汗的關係
所以做出來的比較濕一點^^"

猜完了先來看一下影片吧

綸留獻愛同樂會-媒體訪問


綸留獻愛同樂會-很安靜


唱完歌主持人說"謝謝亞綸帶來這麼精采的歌曲"
亞綸回"哪有什麼精采啊"
很直接的回答
不過這就是亞綸
如果不是他這麼直接的個性
我應該不會喜歡他
好啦~這是題外話
要開始寫那天的活動心情了

其實在活動的前一天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錯鍔的事
不過這沒有關係到這場活動
我相信只要我積極努力的去做
這件事一定會圓滿的過去的
嗯嗯...
開始寫了~
活動這天由於是晚上才開始
所以只向公司請了三個小時的假
三點時間一到立刻打卡下班
才出公司沒多久就接到思樺打來的電話
就先過去和姐妹們集合
丸子妳真的太拼了
為了一個小妹妹的卡片
竟然從三重送來內湖
給妳拍拍手
我們幾人在麥當勞做手工藝、寫卡片
(不過我這個豬頭...小妹妹的卡片我給了,但我的卡片最後忘了送出去= =|||)
弄到差不多五點吧
就走去活動會場
我們在一樓的大廳等待
(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到達會場的歌迷吧XD)
等了許久終於亞綸來了
我第一時間衝上去跟他揮手(但來不及照相啦@@)
亞綸穿的很帥氣(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說真的...怎麼每個藝人走路都超快速啊
然後我們又等了一下下才開始入場
這裡~真的要謝謝幫我們一起匯款的叮叮糖
因為我們坐在第一桌(桌號是按照匯款順序排的,也就是我們這桌是第一個匯款的XD)
距離亞綸超近的啦!!讚~
然後活動就開始摟
活動的內容...就請大家看綸家莊-vivien姐拍的影片摟
請點這裡觀看(總共16則)
大部份都拍下來了(因為我的相機很爛,所以只有拍一點訪問和唱很安靜的時候)
亞綸那天真的很開心,話超多的
真的很不像他,他通常都是話最少的
也許是因為這場活動他是唯一的主角,又是做公益
所以特別開心的緣故吧
還有啊...因為我們坐第一排
所以我們跟亞綸的互動還滿多的
私下講話亞綸也聽的一清二楚
還回應我們
真的是太開心了^^
(那個...思樺的糗事我就不寫了,妳自己心裡清楚就好啦)
記得慶生的那一段
最後亞綸有說"所以生日的都天蠍座?"(指現場11月生日的人)
我回答"還有射手座"
因為我講很大聲DD還跟我點頭
ㄏㄏ,不好意思啦,因為我是11/30生
所以我也是壽星之一耶
可是我是射手座
DD你沒講到射手座我很不平衡XD
所以我才會講那麼大聲啦(不好意思喔@@)
總之呢~最後活動圓滿的結束了
本來在電梯口想堵DD的
但沒想到他走另外一邊
最後只好趕快衝到保姆車那裡跟DD揮手再見摟
回到家才10點
雖然這個活動被很多粉絲抱怨
不過參加完之後覺的很好玩呀
重點真的是在做公益不是慶生也不是活動辦的大小
DD那天也有講,希望明年也一樣是做公益
所以大家~~~我們就一起去做公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