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第一天的演唱會
真的是期待了好久好久喔
從年初等到年尾
倒數一個星期的時候
還每天在msn的群裡講現在倒數幾天了
看看我有多期待呀
本來呢
是想和思樺約好一起去的
不過...那女人最近談戀愛
似乎已經忘記我這個人了
23日那天她跟本沒上msn
敲她沒回我
又不想打電話去打擾她
好吧!!自立自強
當天下午應該是2點半多3點吧
就出門到小巨蛋了(我家離小巨蛋超近...騎車不用15分鐘就到了)
因為是買有坐位的
其實我也不用那麼早出門
只是想到現場看看人潮
順便去買個哨子(哈哈哈,這個哨子可是有很大的助陣功用)
在小巨蛋的麥當勞小坐了一下之後
接到vivien的電話就去飯店找她會合
也見到其他的粉絲
大家都很開心呀
在飯店小聊了一下之後
大伙又回到小巨蛋等待
旁邊的7-11還搬來一堆men's uno
因為封面是飛飛們...一個人一本的封面喔
是看準有一堆海外粉絲會買喔^^|||
7:30才開始...等著等著也到了該吃飯的時間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會餓的樣子
都只吃一點點(哈~為了演唱會不吃都行)
等著等著終於開始入場了
今天有很多媒體來拍攝喔
真的很大的陣仗
入場時也有媒體在拍
有說台灣的這兩場會出DVD
所以大家也都特別興奮
我們的位子是在面對舞台左手邊
搖滾區後面
離舞台超近距離
(不過兩天下來...還是覺的2800 2樓第一排的位子才是最棒的啦>"<)
終於終於...屬於台灣的演唱會要開始了
快接近開場了...思樺和小玉竟然還沒到
這兩人是怎樣...覺的演唱會會等她們到才開始是吧@@
快7:30這兩人才來......暈
而且思樺還沒帶燈牌= =...(小姐請問妳做燈牌是要幹嘛用的?)
7:45演唱會開始
我拿出準備好的哨子~當然是等有綸DD的時候用力的幫他助陣了
結果這場朋友裡只有我帶哨子,其他人忘記去買了
我只吹了一下子之後哨子就被借走(從此哨子就變小荳荳的了XD)
出場的「出神入化」真的很有氣勢
只能說看影片和看現場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雖然早就知道是這首歌開場
但是還是覺的超讚的
為台灣場特別換的銀河戰士裝"爆帥"的啦
第二、三、四首分別是「我有我的YOUNG」、「心裡有數」和「寂寞暴走」
四個人散發著各自的魅力
不過我的焦點當然是放在綸DD身上囉
一直尖叫叫到我聲音都要沙啞了(一開始就叫到沙啞orz)
接著換了一套紅色搖滾裝演唱「超喜歡你」和「越來越愛」
然後是大東個人的solo...說真的
那把超閃的吉他拿出來還真的閃到我的眼睛
大東唱「自由」真的很賣力呀
現場整個被大東帶到最高潮了
唱完後其他三子出來
這裡我真的要再說一次
綸DD~你真的是太貼心了
大東接EMO的那個接收器好像快掉了
我看到大東手一直往後伸要去把它喬好
但是始終喬不好,最後是綸DD蹲下去幫大東喬好的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但是就是你的貼心吸引我
然後呢~就開始「一個人流浪」
四子坐在舞台正中間的階梯上唱這首歌
(好像...不管哪一場的演唱會都是這個模式唱這首歌^^")
接著呢~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綸DD的solo啦
知道你要唱「Tiamo」啦,幹嘛還故意問我們會不會唱
還說你很擔心我們不會(故意的厚)
大家一起和綸DD大合唱,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唱完綸DD開始要感性一下了
不過...怎麼才開口說不到兩句話就哽咽
我沒有預期你這麼早就要哭啦= =|||
害我趕快換搖搖棒...亮"不要哭"給你看
知道你因為沒能讓外公和離開的朋友看到你現在的成就
感到很可惜,可是你要像大東一樣啊
相信他們會來到演唱會現場的
所以~別哭摟!!(還好你也沒哭太久...)
然後就是謝謝歌迷們一路上陪著你
所以要唱「一路上有你」
接著的是同門師妹...說真的沒有認真在聽
好...跳過
接下來是換上70年代的風格
演唱六首歌曲「MY Girl」、「老實情歌」、「暗戀你」、「Uptown Girl」、「不會愛」、「至少還有我」
這六首之後就是吳尊的solo了
先耍劍再打鼓...力道要掌握的剛好真的很難
尊打鼓獲得全場鼓掌叫好
然後就是「不死之謎」、「雙節棍」
這兩首真的表演的很精彩
融合武術的舞蹈之前看影片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現場看這兩首的表演了
現場看真的很有那個氣勢呀
再來是「恆星」、「最佳聽眾」
這兩首唱完之後LED出現好多氣球飛上天的畫面
要換重頭戲的熱氣球登場了,我們都在猜會從哪裡進來
最後是從舞台中間LED電視牆一分為二
飛飛們換上飛行裝乘著熱氣球慢慢的進場了
坐熱氣球當然就是唱「小小大人物」
熱氣球一直行進到場中間才停止
然後...因為有海外的粉絲來看,所以身為台灣觀光代言人的飛飛們當然一定要唱代言歌曲「Touch Your Heart」了
再來是唱「愛到」
之後換calvin的solo...綸DD下台時還小小的B-Box了一下
calvin立刻說他有偷學(哈哈哈,綸DD的好奇心還滿重的聽久了當然要偷偷學一下囉)
一開始calvin說了有朋友隔天要結婚,但是他因為演唱會不能去
知道朋友有來,所以要在這裡祝福他們
然後大家都在幫忙找這兩位"新人"
還鼓吹"新人"接吻~
綸DD還很調皮的跑上台要樂隊老師幫"新人"彈結婚進行曲
鬧完之後calvin的B-Box就開始了
這裡講一下...calvin的B-Box又更進步了,有驚訝到喔^^
應該是特別為小巨蛋表演又學更上一層的吧!!
到這裡演唱會接近尾聲了
之後是「愛的王道」、「夏雪」和「為你存在」
唱夏雪的時候從小巨蛋頂落下好多好多的小碎紙
營造下雪的感覺~整個畫面就很唯美
為你存在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大喊「安可」
後來在樂隊老師的打鼓聲中開始改喊「飛輪海」、「飛輪海」
安可曲~~在calvin的DJ秀中開始
分別是「只對你有感覺」、「美麗新世界」、「新窩」和「留下來」
忘記是唱哪一首的時候又從小巨蛋頂落下一堆氣球
演唱會就在「留下來」的歌聲裡圓滿的落幕了
看完整場的心得就是「累、累、累、超累」
不過很值得----超級精彩的
結束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後來第二天聽說有被罰錢XD)
我們去吃了消夜之後回到家已經將近1點了
隔天還有一場要看呢
所以就帶著興奮的心情早早上床睡覺了-----第二天演唱會待續摟^^"

ps:結果整場演唱會...我只有開頭用到哨子,小荳荳妳用我的哨子用的很開心嘿(汗...)
psps:這天演唱會結束時...吳尊說「我們要發新專輯了」,哈!!!可以開始期待了,所以解散是不實的傳言大家就別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