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請容許我先鬼叫幾聲
因為真的是太錯愕了
人家都沒跟炎小弟講到話就被趕下台了啦
連他近距離的帥臉都沒看見
嗚嗚嗚!!!
不過最後要走的時候有被炎小弟的貼心感動到喔^^

今天...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比上次去簽票會時還要更早
(當然...有比我更早到場的歌迷,大家都辛苦了)
清晨5:30不到就出門了
不過"透早出門"這好像是追飛飛必備的課程之一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謝謝Vivien每次都比我和思樺早出門去排隊
讓我們可以撿便宜XD...
哪天我可以跟妳一起早早去,為了飛飛我是很ok的喔~
應該是不到6點就到達簽書會現場
又見到鴨鴨、小荳荳...等等的亞綸迷
(不好意思本人老人痴呆...記不太住大家的名字,沒寫到的請不要怪我> <)
大家這次都好大一包...
只是簽個書為啥會有那麼多東西,不過真的都是必備品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好像因為有颱風的關係
一直不斷的重複下小雨、晴天、下小雨、晴天...n次
雨傘也一直開開關關的(什麼鬼天氣啊= =)
這次的等待比上次還久
因為三點才開始...
但是想到飛飛們昨天才去香港今早就又飛回來
就覺的一點也不累了(因為飛飛比我們還累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主辦單位提早發號碼牌了
原本12點才要發的號碼牌
在10點的時候就開始發了
我拿到196琥好像是還不錯的號碼...
不過後來證明這是錯的
唉...
總之呢...拿到號碼牌之後我們就閃人啦
閃到泡沫紅荼店去殺時間
快12點吧~丸子來找我和思樺
我們三人在全部都是飛迷裡面討論起"張某人"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自覺就討論起來
在要整隊之前原本去屈臣氏想買一個新出的外用藥
想送給飛飛們的
不過竟然沒看見...想買別種的又太大隻
唉...不讓我送飛飛禮物就是了> <
算啦!!!留待下次再送
1點開始整隊了...
由於此次活動是「時周文化」主辦
不是華研...所以整隊速度嚴重緩慢
按照號碼一個一個放人進去就好了
幹嘛一次15個進去...還不對號碼的
(哇哩...也不過只發了500號是要整多久啦= =)
我的位置是在面對舞台最左邊
由於地上溼溼的所以有些歌迷不想坐著看
但是少數服從多數
最後還是坐著看啦(必竟坐著比較舒服嘛)
三點活動開始摟
飛飛們一出現大家活力都來了
可是呢...前面的尊迷呀......你們的身體和牌子檔住後面的人了啦
還好炎小弟在面對舞台最右邊
我還拍的到他,不過其他人就有點抱歉了
不是我偏心...實在是前面的尊迷三人組都檔到拍攝的角度了啦
因為妳們站著
所以害我還趕緊從地上爬起來
把腳架架高才拍的到
請顧一下後面歌迷的感受吧
我去活動已經第n次被尊迷檔住視線了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只有尊迷會這樣
這真的是很...讓人討厭的事耶
好啦好啦~回歸話題
這次簽書結合了yaho義賣(為88風災籌善款)
亞綸的長笛義賣了26萬多
他還被Calvin拱要拿長笛走秀
原本炎小弟說不要的
可是歌迷一直喊"走一下走一下"
他只好應觀眾要求走一下摟
不過他的表情超尷尬的
還學起購物台賣產品XD
最後竟然拿起長笛作勢要吹一下
後來換Calvin的"首次登上封面的書"
還有大東的"潑墨畫"
吳尊的"籃球"
(這部份請看影片吧)
接著就要開始簽書了
不過呢...等了超久才開始簽
因為...主辦單位一開始準備的筆沒辦法簽在書盒上啦
所以又跑去買筆
我的天啊~~簽書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還出這種槌
要知道只簽到10點耶
所以每一分每一秒對歌迷來說都是很寶貴的
萬一沒簽到真的是會哭耶
簽書的過程還算順利
我們排到第一排時照慣利一直叫亞綸
亞綸也很貼心一直對我們揮手
後來上台
本來想問亞綸「愛似百匯」到底還有沒有繼續在拍
不過呢...我並沒有問到
因為我只跟吳尊握到手...還是我手伸到他面前小等了一下他才跟我握的
輪到大東的時候......
我只見到工作人員拿了一個糊掉的簽名給大東
要大東重簽...我就這樣看著大東改簽名
後來被工作人員叫...我才回神
結果就看到工作人員拿了二個簽好的書盒給我
然後就叫我下台了
哇哩...人家還沒跟亞綸說到話啦> <
我不依啦~~~
嗚...最後就這樣什麼也沒跟亞綸說到就下台了
不過很謝謝小荳荳
她請亞綸簽了六個中文名字的書盒
我們每人分一個
揪甘心啦!!
後來我們一直在台下陪亞綸
亞綸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的話真的不多
可是他都會做很貼心的事情
不斷的跟台下的歌迷揮手
可能真的很累吧
好幾次看他趴在桌上
就像小孩鬧脾氣一樣
不過都很快就起來了
後來思樺和楊小玉先走了
謝謝楊小玉特地帶飲料來陪我們呀
我繼續留下來陪飛飛奮鬥
不久小鴨來找丸子
一直被小鴨吐槽
是怎樣啦!!嫌我叫的不夠大聲
真是的~我在"張18"的場子也是這樣的呀
不過叫亞綸的感覺真的比叫張18來的開心
因為都有得到回應
哈~~~
好啦!!總之呢後來小鴨和丸子也先走了
大家都走了...剩下我和vivien、小荳荳繼續陪飛飛
在這裡要謝謝丸子帶"樓梯"來借我們用
忘記是在丸子走之前還是之後
飛飛們的用餐時間到了
那時已經六點多了吧
都已經要簽不完了還可以吃飯呢
但是若是不給飛飛吃飯那主辦單位可能會被罵死吧
感覺飛飛很快速的吃完
七點又回來開始簽名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不覺的累耶
雖然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是因為看到帥哥的關係嗎XD
又陪了一陣子
vivien說要回家了
呃...不是說要到結束的嗎
那時已經快8點了吧
沒辦法有家要顧呀~
所以我和vivien、小荳荳決定就回家了
我們走到舞台旁靠近亞綸的位子
雖然那裡早就有很多歌迷了
不過亞綸真的超級貼心的
不時的叫歌迷去吃飯
有點忘記我們跟亞綸說了什麼
總之就是...加油、我們先走了、小巨蛋見之類的話
他也揮手跟我們再見
後來我們正在討論要怎麼回家
因為我是面對亞綸的方向
看見亞綸丟了一個飛吻過來
哈~~~超開心的
雖然不是只給我一個人的
但是有接到那個飛吻真的是甜到心裡
飛飛裡就屬亞綸最會放電啦
我都被電的暈陶陶的了
後來和vivien一起坐計程車回家
沒想到我們兩住的還算很近呢
對了~vivien妳給我的車資過多啦
下次見面我會包份大禮給妳的(炎小弟是非賣品喔~所以別肖想禮物是他XD...我也買不起他來送妳)
回到家時才8點初頭
一邊整理影片一邊幫兒子弄東西一邊掛念著還在簽書的飛飛
兒子還跑過來看我在弄什麼影片
看到飛飛竟然說...
「厚!!妳偷跑去看他厚」
還怪我沒帶他去...
兒子呀~我要是真帶你去不被你煩死才怪
真是無言呀
很開心的一天

==============================================

20090913飛輪海 西門町電影街簽書會 1


20090913飛輪海 西門町電影街簽書會 2


20090913飛輪海 西門町電影街簽書會 3


20090913飛輪海 西門町電影街簽書會亞綸送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