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直接從第一場音樂會跳到最後一場
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中間都沒有參加喔
只是因為回到家都很累了
所以跳過了桃園、台中的簽唱會和音樂會沒寫
真的不是去追別人了啦...(又沒撞期想追別人也追不到XD)

好啦~
這天和思樺約好一起去
到的時候已經是快十點了
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可以坐摩天輪的名額也已登記到25號了
(其實本來覺的有沒有坐到都沒差,可是幸好有坐到了,因為棟樑讓我覺的好感動呀...這個稍後再說)
和以往一般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放我們上樓去排了
不過呢...
這時候排...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頂著大太陽都曬更黑了啦
有要中暑的感覺
到了快開始的時候
天氣開始變了
真是太好了,這時候下什麼雨嘛
快開始了耶...才被曬暈又要淋雨喔
果不其然開始下起大雨來...但是大家還是死守在位子不肯離開
一直到主持人請大家先去避雨
簽唱會延後開始
大家才趕快閃
雨真的下超大的
後來雨變小一點簽唱會才開始
不過中途雨勢忽大忽小的...
在雨中進行的簽唱會
第一次遇到耶~"~
本來把DV架在桌子上
但大家都拿雨傘
還站在椅子上跟本就拍不到
最後還是靠著其他好心棟迷借我椅子才能順利拍攝
由於雨真的下很大
所以簽唱會也以飛快的速度進行著
老天好像跟我們開玩笑一樣
歌唱完了雨就不下了= =|||
開始簽名,今天沒有三張合照的福利
(由於大家都變成落湯雞所以才臨時取消拍照的...)
棟樑今天簽超快速的
應該是怕我們感冒吧
很多人都淋超濕的啦
還有人趁簽名時乾脆就去買一套來換
我們排最後幾個上去簽名
我什麼都沒說棟樑就很大心的幫我簽了笑臉+日期(開心)
後來就開始坐摩天輪了
我和思樺、丸子排在第8組上去坐
一圈要約18分鐘
算一算時間還要超久的
等待的過程就略過吧~反正也是很無聊的打哈哈啦
在這裡認識了一位新來的朋友
"美惠"妹妹~她要跟我們一起坐摩天輪
這個國二的小妹妹我們對她超禮遇的啦
很大心的讓她坐棟樑對面
一上摩天輪
只見棟樑和妤廷姐二人攤在那裡"超累"的樣子
(都已經坐了7圈摩天輪了...當然累了)
不過棟樑還是打起精神來和我們聊天
聊什麼呢...我老人記憶記不太起來
印象很深的只記得棟樑一直問那個國二的妹妹
"所以妳是覺的我很帥才喜歡我的"-->這句話說了超過三次有(汗...我都替他感到不好意思了)
棟樑還一直跟那個妹妹說我們三個是"元老級的阿姨"
什麼呀...我們是阿姨那你也是叔叔了呀= =
還有問我們有沒有喜歡別的偶像
吳小樺小姐回答超快的
立刻就說"沒有"(妳明明就有)
我也只不過是在想說(吳小樺說謊啦)
結果就被棟樑指著說"妳猶豫喔~所以妳有追別人"
哇勒!!我承認是有啦...可是被指著說當場還真想打開摩天輪的門往下跳@@
還有最讓我感動的是
棟樑竟然記得我們三個人這次宣傳活動到場的頻率耶
說丸子這次全勤
又指著我說"妳這次來的比較少喔"
(不能怪我啦!!我要上班上班咩>"<)
說思樺好像少去了一、二場
哇!!原來棟樑都記得我們喔
第一次被點名那種感覺還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棟樑都不記得呢
原來他記憶超好啦
後來下摩天輪之後
才猛然想起...我才寫信跟他說我要去看飛輪海的演唱會耶
天啊...本來想說反正棟樑也不記得我是誰
所以純粹只是寫去報告一下的
這下死了啦...這個小孩偷留一手
希望下回見面棟樑千萬不要指著我說"妳不是去追飛輪海嗎"
嗚嗚嗚!!monica...我已經很難過了妳還在旁邊一直吐我槽
怎麼這樣啦(後來寫了悔過信給棟樑...不過我應該會因為追飛輪海被記住很久吧orz)
一直陪棟樑到最後
跟他說了再見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了


這是我這次宣傳最後一次見到棟樑了
真的是讓我記憶很深刻的一次活動
因為終於讓我知道
原來棟樑是很努力的在記住每一位粉絲的名字
他真的很用心很用心
讓我原本已經飄走的心又被拉回來囉
雖然最後的兩場活動我都無法到場支持
但希望棟樑接下來的海外宣傳加油摟
我們都會在台灣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