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吃完晚餐(消夜了吧@@)
哈哈哈~
只能說棟樑你真的改變很多!!!
和你擁抱超大力的
很開心

------------------------------

ㄎㄎ~
差點忘了來補
好吧,
話說從頭
6日那天我是要補班的
又不想請假(請假要扣錢啦= =)
所以我只能6點一到立刻衝到新光三越
其中還回家載了我那皮兒子一起去
(啊不是很急...還有時間回家XD)
回家途中想起該多帶一個DV的電池
雖然前一天忘了充電還是把它帶出門
(有帶有心安啦...免的DV沒電就很嘔)
到現場的時候老早就有一堆人啦
不過還好有好姐妹們幫我卡位
我才有好位置可以攝影
其實...說真的我並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只是很想聽棟樑唱歌而已
所以我很悠閒的等到最後一刻
把兒子留在人群外面玩
(當然有請認識的姐妹幫忙顧啦...我不是不顧小孩的媽啦> <)
交代好兒子要乖乖的才就定位準備拍影片
但是位置剛好在打光的燈旁邊
所以一直被工作人員提醒
要旁邊一點或是蹲下來
好啦!!重點人物在我等到快要熱死的時候來了
流那麼多汗就是為了等聽棟樑唱歌
"白褲小哥"準備好上台摟
第一首當然就是首波主打「沉默的瞬間」
不過呢...我一直覺的棟樑的聲音並沒有那麼好
這個小孩...真該好好補一補
每次都水土不服(都來台灣幾年了還水土不服~"~)
好吧!!雖然聲音不是很好,但是唱功還是有在水平之上啦
接下來的就請大家欣賞影片好了
我全都拍下來啦
(還好有多帶電池啦,不然一定拍不到結束)
珊寶妹的劇組工作人員還都有來幫棟樑加油
可見棟樑人緣很好喔
可愛的天晴也來了
那個...monica妳大叫"邱澤也來了"
是因為自己想看嗎= =||
要是邱澤真的來了,妳大概會被張某用殺人的眼光瞪到死吧XD
覺的棟樑真的改變很多
我喜歡這個改變
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
真的有把我偏掉的心拉回來
(不過讓我偏掉的那個人在我心裡也同樣重要啦)
要唱安可曲
大家有志一同的喊"情花開"
哈~我們還真是愛鬧棟樑耶!!
明知他不會唱這首就偏要講這首
從珊寶妹一直講到現在
棟樑啊~只是要你唱這首又沒要你跳舞
不要緊張啦~有機會就唱一次給我們聽聽嘛
不然這個梗會一直延續下去呢
忘記看是從幾點開始簽名的
反正呢我們這群就是會陪棟樑到結束
於是就讓別人先上去簽啦
我到快結束的時候才帶著兒子去排隊
中間又讓已經不知去簽幾次的monica插隊排我前面
(這個小姐要趕11點的高鐵,時間已經要10點半了還在@@)
不過這一插讓我看到很經典的畫面
因為這次有參加地圖日記的活動
抽到的可以跟棟樑抱抱
我也是其中一個可以抱抱的
我排在monica後面
但是棟樑好像沒聽清楚工作人員說的
擁抱到一半把monica推開
那個表情還真是超爆笑的啦
害我都忘記跟棟樑講話了
最後要下台的時候
棟樑摸了我兒子的頭
可是小孩子都嘛跑來跑去
我兒子的頭早就流汗變溼溼的
只聽見棟樑慘叫「噁!!你的頭好溼喔」
害我頓時很不好意思
兒子呀...下次不準你跑來跑去了XD
我簽完之後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說差不多也又簽了約半個小時才結束
這中間我還陪monica一路從新光三越飛奔到捷運站
很久沒跑步了耶
差點沒喘死我
不過monica妳有搭到捷運、趕上高鐵就好
最後最後(媽呀!!終於要寫完了)
結束了~
棟樑問我們幾點了
11點啦~
於是叫我們趕快回家
我們排成一排送走他之後也各自回家了

ps:謝謝思樺幫我帶DV和腳架、謝謝小雅幫我領擁抱卡、謝謝丸子幫我佔位子~有妳們真好

以下請欣賞影片吧--->

音樂會-1

音樂會-2

音樂會-3

音樂會-4

音樂會-5

音樂會-6

音樂會-7

音樂會-8

音樂會-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