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為了張某人以外的人去到台北以外的地方
因為15日那天為了看炎弟弟
沒去看禹哲...
又因為台中是最後一場簽唱會
接下來沒有啦
宣傳快要結束摟
所以呢~就跑去看摟
老天保佑的是兒子不想跟我去
所以我也落的輕鬆(哈哈哈!!!不必帶個麻煩出門爽啦~)
簽唱會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
也不想太早到
反正站不站在最前面對我來說不重要
所以坐接近中午的火車下台中
去到現場"娘家"還在宣傳
不認識的人不說也罷
有一群小妹妹站在台前
想必是在等禹哲的
不過呢我才不去跟人擠呢
先去吃東西吧~反正還早
再回到現場時
先去買個二張專輯
(在這先感謝好姐妹讚助一張讓我可以上台和禹哲拍照)
不是我不先買喔~是我去買的時候5大的員工說賣完了
(看看多暢銷呀^^")
很快的簽唱會就開始摟
禹哲先唱了「Kiss Me Now」
然後主持人要禹哲送飛吻給歌迷
禹哲還粉害羞哩...(吻戲都演了送個飛吻還害啥羞呀orz)
不過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啦
再來是禹哲送禮時間
他準備了三份禮物
答對問題的就送
我在錄影當然就沒有回答問題摟
好康的就留給真的很愛他的歌迷唄
我還沒有對禹哲到達超愛的地步~ㄎㄎ

** 有影片啦~看看唄 **


再來最後唱「最溫柔的懸念」
然後就開始簽名了
不想等太久才簽
所以一開始就先去排隊了
好姐妹借我一台不賴的相機上去照相
不過呢...我很口拙
不知道該和禹哲說啥
所以什麼也沒說
禹哲跟我說「妳的相機很專業喔」
我也沒回他話...
後來想想真是對不起他
啊啊~~~「禹哲對不起啦>"<~我應該回你話的原諒我」
嚴重的悔恨中
努力...
「反省」
「反省」「反省」
「反省」「反省」「反省」
好...這裡寫他也看不到
下次見他我會跟他道歉的~
照相時我有把頭靠過去禹哲那邊
這次我有記得了...姐妹們可別再罵我摟
跟張某人照的那次請忘記吧
後來也一直待到禹哲簽完
整場簽名看下來
禹哲一直很貼心
跟歌迷聊天
會看歌迷送上的禮物、卡片一下然後才收起來
跟那個某某某真是天差地別(我在說誰...請自行填空XD)

** 最後唱歌和說話部份也有影片 **


結束之後因為不想太累
所以坐公車直奔高鐵回家啦!!
(那個以後可以坐公車到高鐵...才35元,比小黃便宜太多)
很開心的一天
唯一的遺憾就是...
沒有和禹哲說話......
我會改進啦,千萬...不要有人罵我喔>"<


☆☆ 我和禹哲的合照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