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一起爆山寨版 大東床戲被看光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2/23 03:32 劉宜、宋志民/綜合報導
中視、八大《愛就宅一起》22日應播出第2集,但網路YouTube20日便搶先以「愛就宅一起ep.2」標題播出該集「山寨完整版」,相當誇張!八大副總經理賴聰筆說:「為配合演員去新加坡宣傳,第1、2集DVD上周五同時在新加坡發行,原想新加坡會守法,沒想到還是流出去,以後不會再冒險。」
據悉,八大擔心第2集網路上流傳,會影響收視率,立即派人了解。記者上該網(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DmvcFrUNI)發現該集重要片段,包括汪東城(大東)飾過氣明星被女導演假試鏡要求他脫衣,他不脫,卻受打擊以致喝酒淋雨,醉到抱著楊丞琳一起睡的劇情全公布在網路。
據聞中視本想將該段剪掉,但網路點閱過千,網友還入戲反映「娛樂圈這麼殘酷嗎」、「那太糟了,但我想那是真的」等留言。

午休時間看到這篇報導
只覺的...
要不是youtube有人先上傳了
那麼很多大東的戲迷不就看不到大東認真演出的片段了嗎
其實昨天看了以後
就覺的大東演技進步很多
尤其是中視想剪掉的那段
讓我更佩服大東的演技
真的演的很好
不是只會演搞笑的橋段
大東也可以演很感性的
不懂為啥中視想剪掉那段
雖然戲還沒播出就已經先被po上youtube
但這好像不是第一部被youtube捷足先播的影片
好像海外的國家都是先發DVD然後才會在電視播出
我想很多海外的戲迷朋友也是因為想先一步讓大家看到
所以買了DVD以後就趕快的po上網
沒有顧慮到版權的問題
只能說網路無國界
想要完全的不發生這種事
真的很難
除非不要發行DVD
以上...
純粹是要寫--「中視,若是你把大東內心戲的部份剪掉一定又會引起戲迷炮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