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昨天原本是要去看唐先生的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所以臨時變掛改去看飛輪海
(ho~炎弟弟越看你越可愛)
先感謝給我們入場票的飛輪海歌迷
雖然...我們拿到的票是在一堆吳尊的歌迷裡
不過還是很開心
等待入場的過程就不多寫
總之呢~是到了下午二點五十分
我們就進入台大體育館
看到舞台一陣莫名的興奮
飛輪海為觀光局所拍的廣告也一直重複的播放
一直聽到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雖然老是有人說飛輪海代言台灣觀光沒有F4好
(今天的新聞也一直繞著這個主題...生氣)
可是我覺的這兩個團體本來屬性和吸引的年齡層就不一樣
哪能比較呀!!!
唉呀~離題了
趕快回來~
話說坐好位子以後
就開始期待趕快開始
現場的確是如媒體所寫沒有坐滿
不過也已經是很多人了
原本預計三點開始的
不知什麼原因一直到約三點半才開始
主持人是侯主播
一連串的開場介紹之後
終於主角要上場摟
全場都興奮的大叫
因為是觀光局的活動
所以第一首當然就是唱觀光局的歌摟
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不過由於坐在二樓有回音的關係
都聽不清歌詞
回家在觀光局網站下載了這首歌來聽之後才終於聽懂XD
不過觀光局下載來的當然不是由飛輪海唱的摟
昨天沒去到的可能沒機會聽到飛輪海唱這首歌了
第二首是「新窩」
接下來是活動開始摟
我老人家記不起很詳細的內容
所以就只寫個大概~
由於是觀光局辦的活動,當然要介紹台灣各個美麗的地方摟
分別介紹了基隆、板橋、日月潭、花蓮、金門...等等
然後抽台下的歌迷上台和四個代表飛輪海的景點背板拍1對1的合照
被抽上台的都很幸福啊~得到飛輪海超大方的禮遇
接下來是介紹台灣的名產了~
(吳尊最喜歡的...可以吃@@)
記得是有金門貢糖、花蓮薯...然後還有啥?忘記了
反正還是抽台下的歌迷上台給飛輪海餵啦
被餵的應該很開心吧(眼紅啊!!!)
好...吃的部份就到此結束
然後呢...本人覺的被抽到的都是特定區域的歌迷
不公平啦XD...雖然她們是從國外來的@@
最後再唱二首歌「寂寞暴走」和「越來越愛」
整場活動就圓滿的結束了
奇怪的是...又不是演唱會還一直喊「安可」
一大群人還在體育場門外等飛輪海出來
嗯...忘了說~
飛輪海每個成員都很貼心啊
雖然我的眼睛焦點都在炎弟弟身上
不過呢~我還是有注意到
他們每個人都會一直對歌迷揮手
隨時都會拋電眼給歌迷
唉唷!!歌迷都被電暈了啦~
害我回家也暈陶陶的
覺的更加喜歡飛輪海了
尤其是炎弟弟~哈!!!真的是可愛+帥氣都有
謝謝飛輪海讓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補上之後在東風電視台4/28播出的這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