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
心情好就來寫一寫吧
過年前早早就跟思話約好
昨天要去唐禹哲的簽唱會
本來只是單純要去看唐先生的
可是思樺說飛輪海在玫瑰唱片也有活動
哈!!真好呀
基於看了「霹靂MIT」以後對炎亞綸開始有好感
思樺也被我傳染要去看帥哥XD
雖然我們到西門町時已經12點半了
(飛輪海活動是1點半開始)
不過呢我們兩也不是很瘋
可沒有要跟著等在唱片行門口
所以兩人就先去吃飯
吃完還可以先晃去唐禹哲簽唱會那裡看一下
(唐先生活動2點開始)
然後才又回玫瑰唱片去看飛輪海
活動遲了約10分鐘才開始
四個大男生還沒下車就引起一陣騷動
我看全西門町的人都擠過來了~"~
有個媽媽不知是誰來
還問思樺說是不是王力宏.....(無言)
四人在玫瑰門口讓媒體拍照
我當然是叫思樺趕快拍007了
不過呢由於有太多人太擠
思樺小姐又沒有長高高
所以就只有拍到幾張清楚的照片而已
但還是很開心啦
拍完照四人讓媒體聯訪
之後就進唱片行了
由於今日重點不在飛輪海
所以我和思樺這時選擇離開去唐禹哲的簽唱會
(此時約1點50分)

====== 我 是 轉 場 分 隔 線 ======

今天比上次的預購簽唱會人還多
唐先生越來越有人氣了
反觀張某...(算了,期待無敵後有更亮眼的成績)
站好位子之後,拿出我的DV準備要拍摟
沒有等太久唐先生就來了
進場還撒糖果...還有紅包@@
我叫思樺趕快去前面搶紅包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思樺也沒真的去
(會擠的進去才有鬼)
又是先給媒體拍照之後
還點鞭炮~二串
因為響太久唐先生還用唇語對歌迷說(好久)
很可愛的表情~
首先是帶來「新歌」
唐先生唱歌有進步喔(有閉關偷練嗎)
之後是媒體聯訪
聯訪完來了一位神秘嘉賓
唐先生的好友汪東城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的很興奮
還被思樺說「奇怪又不是炎亞綸,妳幹嘛那麼興奮」
唉呀!!帥的人來當然要興奮點嘛
何況在玫瑰時跟本沒看夠咩~
人家正宗唐先生的歌迷也很興奮呀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大東講了幾句話很快的就走了
之後是訪問
主持人故意問「新歌」MV裡和女主角親親的感覺
我看唐先生整個人很不好意思
站的有點遠所以看不出來是不是有臉紅(哈)
之後就又唱了二首歌
分別是「最溫柔的懸念」和「告訴我」
本來以為只有唱二首的
沒想到還有第三首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呢由於我是老人家動作沒有妹妹們快
所以唱完之後排隊簽名的人也已經排粉遠去了
啊啊~~這樣要等很久才能簽到名耶
所以就只好先跟思樺去小解一下
再回來排隊摟
排了一個小時多才簽到名
(沒辦法唐先生也是走超好人路線,可以屬名、買三張可以合照)
謝謝思樺,因為我要簽名的關係讓妳陪我吹了一個多小時的風
腳也站到酸了
不過可以覆習一下啦
去張先生活動的時候可是更久的哩
總結
在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看了五位帥哥
真是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