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處於超忙錄狀態。。。
以致於活動都過二、三天了才寫心得
影片一堆要弄,快要發瘋
新的官網平台應該就快要更新了
在這之前。。。我要將所有影片都處理好
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新的側寫了
之前一直都沒有更新側寫,可不是我沒交影片喔,
不過為什麼沒更新那個就不提了,總之。。。
我已經把之前的影片交給新的負責人了,
大家耐心等待一定會看到新的側寫的
若是沒更新。。。請不要打我~汗
好啦,不要廢話了,來寫心得了

9/6到來之前,早早就和思樺講好要坐哪一班車去新竹
但是9/5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9/6我要上班~嗚!我不要呀,
隔週休的惡夢(每個單週的週六要上班= =),
不管啦,我一定要去~第一場的活動耶!
於是快下班前和主任講我要請假,
主任也很好,叫我趕快寫假單,
反正星期六也沒什麼事,
將假單遞出去之後整個人輕鬆了一半,
回到家老爸竟然不在,
看來要帶著兒子出征了。。。
將所有要帶的東西通通丟進包包裡,
該充電的也趕緊充電,
也不知在忙什麼,反正是到了半夜二點多才睡,
一大早還沒七點就起來了(每次追星都特別早起orz),
出門前再一次確認東西是不是都帶了,
出發!!!
和思樺約七點半在松山車站見,
前晚臨時加了麗君,由於沒有事先買票,
竟然沒位子,算啦,反正我們也很習慣了,
只是兒子沒位子坐,只好讓他坐地上了,
才開車沒多久,思樺接到阿藍他們打來的電話,
說要和我們坐同一班車,
於是行程中又加入了香港的三個人,
一路上大家很開心的聊著天,
到了現場也看到了幾個熟面孔,
接下來就是等待開始的時間摟,
在這段時間做了滿多事的。。。
把留言本做好、買了FANS雜誌(9月號封面是咱家張先生和郭小姐啦)
嗯。。。跳過這些無聊的,
直接來到快開始前,
因為音響架在我原本想要架DV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將DV改架在後方,
避開被大家擠的危險(免的之前的慘事又發生),
終於活動開始了~
不過呢,前面的采迷們。。。你們的牌子檔住我了啦!
拍不到張先生很懊惱耶!
這時易君叫我把DV給她,她拿去前面拍,
於是我一個人在後面默默的看著,
張先生很帥呀,他又穿著粉紅色的襯杉,
他穿粉紅色真的超適合的,帥到極點啦!
不過我們一直以為張先生會唱”情花開”
結果不是。。。是唱”不甘示弱”
這小子腦袋瓜又不知在想什麼,
唱一唱又忘詞,
是因為太高興我們都會唱嗎,
那可是我們惡補的成果呀,
當然。。。還有小抄啦~
唱完開始簽名摟,
由於我們還要趕場所以早早就上台去簽名,
此時由於太早起床已經很累了,所以就沒有跟張先生說話,
簽完之後才發現。。。重要的留言本沒給啦XD
於是請思樺再上去簽名拿給張先生,
原本要請吳妹妹載我們去火車站的,
可是看她拍張先生拍的很高興,
就作罷了,我們自己坐計程車去搭火車,
到了台北。。。A-Lin還在耶(無敵宣傳之前是A-Lin),
不過也已經是結尾了,
舞台前面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我們只好往旁邊站,
不過後來我看到阿藍他們的位子很不錯,
所以就跑去他們那裡架DV,
視野真的超讚的(感謝阿藍、小玉、Kitman佔到這麼好的位子),
雖然不是在最前面,不過看的很清楚,
這場。。。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就不提了,
台北場有記者來拍呀,
所以場面有點盛大,
張先生和郭小姐騎著三輪車進場(還載著一堆雞)。。。
二人穿著古裝耶~張先生整個好可愛喔!
唱”不甘示弱”時張先生又不知在想啥了
幾度有要忘詞的感覺,
因為和香港三人組站在一起,
所以張先生有特別跟我們揮手
後來開始簽名,我們就不先上去,
因為要玩我們的”花梗”
每個歌迷都有一支玫瑰花送給張先生,
(當然玫瑰花是大家付費買的,感謝大家這麼湧越)
等待了一陣子,終於該輪我們上去簽名了,
原本想叫張先生不要再穿”粉紅色”刺傷我們的眼睛了(太帥了啦)
但是上去前芳蜜說要問張先生記不記得她,
所以我捨命陪君子,臨時改問。。。
由我先打頭陣~~
我:『棟樑。。。你~記得我是誰嗎?』
張(抬頭看了看我):『嗯。。。妳說妳是誰』
我(停頓了一下):『我是洛洛』
張:『妳說名字我就知道,我都有看妳寫的信呀』
到此。。。結束,
好啦,張先生我知道你不記得我,
不過我好像沒有常寫信耶= =
但也是有寫啦,就相信你真的記得『洛洛』這個名字唄~
雖然如此還是傷心呀。。。
張先生,該要好好打你屁股啦!
都不記得我們這些常去的歌迷,
這怎麼可以勒!!!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餓了一天終於可以吃頓好的XD)
後來。。。折騰了一陣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結束一天累人的追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