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首映會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因為大家夠團結
所以我們的聲勢浩大
贏了!!!
我們讓棟樑很有面子
看他笑的很開心
就覺的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很早就出門了
早上8點送小孩去學校上課之後
一個人閒閒的晃去早餐店吃早餐
約8:45看看手機
咦。。。米粒有打給我
於是回撥
這位小姐竟跟我說已經快到了
啥。。。快到了
這麼早去跟誰示威啊XD
真是的~
大概是不知道我要去幫思樺拿演唱會的DVD給大家
以為我還是8:30左右會到
所以跟我一起拼早吧(哈哈哈……汗)
於是就讓米粒早早過去等了
約9:45載著思樺和大家的DVD到了華納威秀
再去捷運站載芳蜜
真的到的時候已經是10:20左右了
看到大mo真是開心
接下來等待的時間不外乎就是寫寫信、和大家哈啦哈啦
直接進入快開場前吧
快開始前三立的工作人員請我們趕快先排好隊
(已經排很好了呀。。。)
看了看。。。還是拿出我的大聲公給米粒
交給她去整隊~
但是我們明明排很好的。。。
為啥一說要排隊郭小姐的fans
就直接插進來我們這邊~”~
算了,我們心胸很寬大的就讓他們跟我們一起排了
而且郭小姐的fans也有早到的(雖然還是比我們晚…ccc)
這時我跟米粒說,請大家把紅巾都綁在頭上
(唉呀!!!誰想綁在手上的不要打我喔!!!我可是為親愛的張先生著想耶,綁在身上哪有綁在頭上明顯呀)
於是大家都很乖的綁在頭上
哈~~~綁在頭上真的很明顯啦
在這裡謝謝柯提供的紅布
進場之後才發現我們的位子在很後面
於是跟思樺和怡決定我們要坐走道
於是趁著混亂跑到第一排的走道坐下
後來才知道我們坐的走道等下要讓演員們走過去
耶。。。也就是說張先生也會走過去
哇!!!超近距離耶~~~開心開心
而且演員坐的那一排坐位就在我坐的走道右後方一排
決定坐走道是對的啦
接著就開始了
跳過景行廳男孩、張兆志+大炳、邱澤+洪小鈴
棟樑和郭采潔、黃一飛一起出來
他一出現簡直是全場沸騰呀
我們就開始喊口號
看到棟樑開心的笑了
還和坐在前面的fans打招乎
接著的訪問我也不多敘述了
只知道拿著相機猛拍
這位張先生曬黑了呀
坐在前頭的fans們……張先生一直有偷偷在和妳們說話呀
很開心吧~”~
後來演員們要坐到位子上了
本來看張先生要走另一個走道的
可是可能因為原本就設定要走我坐的這邊的走道的
於是又看到他走過來
Ya!!!可以和他說話了
可是他竟然只看到怡的兒子
只跟我說了一句”咦,我剛才沒有看到他耶”
那個”他”指的就是怡的兒子啦
然後就抱著EDSON很開心的跟他說話= =
嗚。。。張棟樑無視我的存在(無言)
不過其實我也沒想到要跟張先生說什麼啦
就算了。。。(難得的好機會呀~我的心滴血了>”<)
結果只跟張先生說了一句”哈摟”而已
哈摟。。。這算是聊到天了嗎orz
唉~
不過張先生是坐在最旁邊的位子喔
也就是說他離我們很近很近
不過。。。沒敢回頭去偷看他(我是卒仔)
接下來就開始首映了
大部份是第一集的劇情
只有一些是沒看過的
播到無敵露點秀時還真想回頭去看張某的表情
全場也都尖叫了
這真的是很突破尺度的演出呀
棟樑演的很讚啦~
後來結束之後
我們幫易君拿東西到他車上
還去台視拿了海報
很開心的一天呀
但是也快累壞我
不過戰爭才要開始
因為。。。宣傳才要開始而已
接下來~大家一起加油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洛 的頭像
洛洛

洛洛小窩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