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有上官網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那個心情上去看,
因為都沒有什麼事情,而且有活動也是在大馬~啊!!
真是討厭,
然後那個”無敵”雖然要接檔”命中”可是跟本連個鳥新聞也沒,
讓我覺的很無力,
所以最近都在看韓劇,
我好像比別人晚迷上韓劇,哈!!,
為什麼會看韓劇呢,
主要是因為本人的兒子迷上玩電腦遊戲,
所以回到家之後電腦變成還要跟兒子一起用,
每天讓他玩二個小時,
所以這二個小時我就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啦,
忘了是哪天,看到電視有播「咖啡王子1號店」,
想說以前有看過這部劇的預告,
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
就這樣看了一個星期左右,
上個星期六、日就跑去跟思樺拿了全集回家看,
兩天內一口氣把「咖啡王子1號店」看完,
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獨立自主中卻又不失可愛,
在看第11-13集時還一直掉眼淚,
因為男女主角有一些誤會,
(好像也不能說是誤會,有看的人就知道啦,不想解釋),
害我也跟著女主角一直掉眼淚,
我還被男主角生氣的氣勢嚇到了呢,
真的是很生氣的感覺~好可怕,
要是現實生活中有人這樣罵我,
我大概會嚇到躲起來吧,
哪像女主角還一直找男主角要跟他解釋,
唉呀,我整個就迷上這部劇了,
覺的比「命中注定我愛你」還好看,
蜜還一直跟我說孔侑好帥(男主角),
不過本人對肌肉男沒興趣,
還是比較偏愛咱家王子這型的啦~
上個月還有看一部「葡萄園之戀」也還不錯,
不過我覺的沒有「咖啡王子1號店」來的好看,
電視播的都配中文很可惜,
還是看韓文的比較有感覺,
大家還有喜歡什麼韓劇呢?
可以介紹我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