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
都長蜘蛛網了~
上次提到從舊公司離職了,
現在換了新工作啦!
雖然還是做差不多的工作,
不過新公司新氣象,
感覺還不錯,
已經上了二個星期的班,
漸漸已經習慣了一些,
只是。。。內湖吃飯還真貴,
所以每天中午都要請工程師幫我買便當,
要不然就是要自己帶,
不過呢。。。新公司離三立超近(隔一條街而已xd)
離八大也不算太遠,
以後要機動性跑這二個地方的話很方便哩~ㄎㄎ

上星期日去了聚會
大太陽下烤肉。。。
真的是快要熱死我,
兒子去玩水還自己弄傷腳,
幫他擦藥還大哭,
要好幾個人幫我抓住他才擦的成,
害我丟臉死了。。。
不過。。。旁邊的"阿姨"們,
算我求妳們,
兒子已經哭很慘了,
妳們還要說話剌激他。。。讓他哭更大聲
嘖嘖嘖
欺負小孩是不對的行為啦~"~
不過那天還算是玩的很開心的一天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摟
(下次聚會應該換新幹部辦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