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說了那麼久要離職,
終於在這星期跟老闆提了,
因為跟新主管不合,
所以讓我終於下定決心,
老闆其實也很不捨,
雖然之前有些工作上的事對我機機車車的,
可是老闆還是有感激我啦,
必竟之前在所有員工都相繼離職的情況下,
我還是繼續留任,幫了他不少忙,
可是接下來,
就是要找新工作了,
希望能找的順利啊!
工作不好找,我其實還滿害怕找不到的orz
現在腦子裡一直在想若是找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唉!!!
下個星期起,
就要努力找工作了,
希望一個月之內能找到摟,
要不然。。只能去喝西北風了xd
總之。。祝我找工作順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