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MSN。。
芳蜜問我要不要去新竹,
說最後一場公開的活動,
原本已經預計不去了,
可是聽到大家要去又忍不住,
查好火車時刻,大家約好時間後就等星期日出發啦,
跟思樺約好16:00在松山火車站等,
早上10點起來先看電視,弄個影片,
弄好才2點多,想說時間還早就先去洗個頭吧,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就換吹個捲捲頭摟,
洗好頭,到火車站也才15:45左右,
於是先到2樓的7-11買東西吃,
後來兩人坐車到台北車站和表妹會合,
她竟然買到有位子的票耶,
剛好給我那很番的兒子坐(謝謝表妹摟),
在到台北火車站的途中我打電話給芳蜜,
確認她在哪裡,
不過她還在停車。。很怕她來不及呀,
於是接到表妹之後又打去問她,
結果。。說還有人還沒到,她們不坐火車了,
要坐計程車。。哇勒!有沒有這麼有錢呀= =,
明明6:30才開始簽名會,還硬說是6:00,
坐下一班區間車都還來的及,
唉呀!算了,有錢人就讓她們坐計程車好了(後來聽說花了2,000坐小黃orz)
我們大約在5:30左右到達新竹,
由於時間還早思樺和表妹先去kfc,
我就先去找吳妹妹,
在kfc時又打給芳蜜,問她到哪了,
結果接到密報,說張先生一路上都在買吃的。。
呃。。是要把瘦下去的再補回來是不是呀@@
害我還大叫一聲嚇壞其他客人,
6:10幾分想說時間差不多了一行人就過去玫瑰,
此時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了,
不過。。張先生遲到啦,因為塞車所以要晚點到,
我們就在門口等,
等著等著,吳妹妹的三頭小牛一直喊餓,
她只好帶她們去對面的麥當勞,
兒子也吵著要去,只好讓他跟去了,
還好吳妹妹有一個兒子已經滿大了,
所以我還滿放心讓兒子跟著去,
於是安頓完小孩後繼續等,
大約7點多陸續的有趕場的歌迷來到,
張先生也在不久之後到達啦!
穿著他最愛的"綠色",有帥啦~
當然簽名就開始摟,照慣例我們還是排最後上去,
輪我時。。由於前面的都一直在自我介紹,
於是我也跟著自我介紹摟,
講完我就問「聽說你一路吃上來呀?」
王子:「謠言謠言」
阿嬌(宣傳):「謠言止於智者」
我:點頭「是這樣喔…」(但還是很懷疑)
王子:「謠言…這句怎麼這麼難說啊!」(你國文不好當然難說xd)
阿嬌:「所以妳要當智者,不要當愚者」
我:(一時想不到要說啥…只好猛點頭)
最後簽好名,張先生又多加了一句:「肚子餓了總是要吃嘛」
呃……張先生耶!你這句多講了啦,
就是因為這句,所以大家一致認為你的確是一路從南吃到北@@
之後我們一樣在門口等張先生,
張先生每次在新竹玫瑰都拿著大聲公出來講話,
這次也是。。不過講了啥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哈!反正不重要啦,
然後張先生就搭保姆車走啦,
我和吳妹妹就趕緊去麥當勞帶小孩,
本來已經說好要去吃東西的,
不過都是因為張先生遲到的關係,
害我們吃不成,只有去買路邊攤隨便吃吃,
之後回到家已經11點了。。。
還好沒有被念,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