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起因來自官網大家的怨言。。
不想再造成紛擾,所以只在網誌上留下我的感想,
對於一些會員提到關於插隊一事,
其實有哪個歌手的簽唱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我去看過別人的簽唱會,同樣的問題也是有發生,
我不知道那些歌手的歌迷們是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
只是,真的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而吵嗎?
吵了又如何呢?這個問題還是一樣會發生,
有些人說幹部有特權,
我不知道所謂的特權是什麼,
我只知道,當我成為幹部我失去了一些會員們享受到的福利,
不過這個我欣然接受,因為我是幹部,所以我應該為會員們著想,
簽唱會上預留官網會員的位置就是幹部們去和官網協商,
官網再和EMI要求而來的,
還有人認為因為是幹部,所以我們理應和棟樑很熟,
很顯然。。這樣的想法是錯的,
因為棟樑或許認得我(這是因為我時常出現在活動上,所以他多少會記得),
但是,他可能連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我不懂大家是從哪一點認為幹部就一定跟棟樑很熟,
這些話我聽到好多人說了,
每次都很想衝上去說並不是這樣的,
可是都會忍住。。就算解釋了大概也不相信吧,
簽唱會上,大家因為官網預留的位置可以站在前面看棟樑,
而我總要帶著DV到中、後方的位子,為大家拍攝最好的畫面給官網,
雖然官網尚未將側寫更新,不過這個之後一定會看見,
大家在前面很high的時候,我只能在後面默默的為大家攝影,
一個激動還會被後面的一般民眾認為是瘋子,
我可以不管那些人,可是我會覺的很孤單,
不過這是我應該做的,所以我沒有怨言,
雖然官網沒有要求我每一場都要拍,
可是我老是覺的拍出來的都不是很好,
所以幾乎每一場我有去的簽唱會我都會攝影,
4/6台中場簽唱會上,我們是從高雄趕場過去的,
有會員站在正中間的位子,請我到中間去攝影,
可是我不要,因為我覺的本來我就是後來的,
所以我只要在旁邊拍就好了,
不要讓別人覺的為什麼我可以一來就到中間的位子去,
至於4/26那天,因為我沒有去台中,所以我也不知道當時確切的情況,
不過,當天是沒有預留會員的位置的,
所以插隊這種事。。要拿來吵,
個人覺的實在是沒有必要也很好笑,
因為我們也沒有辦法去管別人要不要插隊,
我們只能要求自己不要做這種事,
在新竹場簽唱會的時候,有預留會員的位置,
當時有非會員的歌迷來抗議,說那他們早到的為什麼不能站前面,
我們真的是很難做啊,當時只能說我們只有預留幾個位置,
非會員的現在位子在哪就站哪,
說到底,就是不管有沒有預留位置,
一樣都會有人來抗議,
可是現場這麼多人,有些只是路過好奇的民眾,
我們幹部也不是每個人每一場都會去,
加上工作人員。。也只有小貓幾隻,
是要怎麼管呢?怎麼要求大家不要插隊呢?
也只能要求大家排好隊不要推擠吧。。
怎麼做都還是會有人不滿,
其實這都是小事啊,每次都要為這樣的問題而爭吵,
那麼永遠有吵不完架,
棟樑的活動很多,有時候我也會覺的吃不消,
到現在我還有很多影片要處理,
很累,又在官網上看到大家的埋怨,
真的很煩惱。。唉!
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PS:還有看到大家一直埋怨公司排太滿的通告給棟樑,
有時候,我真的覺的何不用公司的立場來看通告這件事呢,
為什麼排這麼滿一定有原因的,
通告排下去了就要儘力去完成,不是因為身體不適就要請假,
我相信棟樑除非身體真的已經難受到不行了,不然不會隨便取消通告吧,
說真的,取消預定的行程很多歌迷也會失望吧,
站在公司的立場想想,誰會希望請到的員工時常請假呢,
雖然會心疼棟樑生病還是要工作,
不過我想公司就算要放他假,他也不想讓歌迷們失望,
所以才會撐著要工作吧,
這是個人的看法,我覺的棟樑是個很敬業的藝人
這點讓我更加的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