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
在大家很配合的情況下順利結束了,
身為幹部的我,
真的要為大家鼓勵一下,
雖然有些歌迷會認為我們太兇,
但是為了維持秩序幹部們也是迫不得已才對大家兇,
可是大家真的都很配合,
謝謝大家~大家很棒,相信我們會越來越棒,
接下來寫這些天的心得,
在4/17日(應該是這天吧)得知20日要在活動中再度上台跳舞,
其實心情是很坦忒不安的,
很怕別人會說。。怎麼又是她們上台跳舞,
但是時間又那麼緊迫,
也只有我們四人在上次娛樂百分百的錄影跳過舞,
那次也是前一晚才知道要跳舞的,
這次又被要求人數要多一點,
所以也只好原班人馬再加上五個人再練一次(這次要從副歌跳到結束),
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啊,
於是我們決定4/18大家能到場的下班後官網集合練跳舞,
當天,除了要上班的、家裡有事不能到的,
其他的都到場了,連芳蜜也來了(這個沒跳的人還有檸檬一直陪我們到最後,謝謝妳們),
我們先教其他還不會跳的人上次那段舞,
大家先學會之後隔天再進行特訓,
當天從晚上7點練到9點半,
回家時已經累的快虛脫了,可是想到活動就又不自覺的繼續練。。。
4/19一早9點。。大家又在官網集合,
這天出門時跟家人說中午就會回家。。(唉啊,我也不知道會幾點回家啦)
到了官網,除了檸檬。。只有我到了,
啊啊啊。。。不是說9點咩,
不過後來大家都到了,
練舞也很順利。。雖然過程中有很多爆笑的場面,
這個就不多寫了,相信有去練的大家心裡都會記得這幾天的革命情感的!
我們一直練到1點吧,有事的先走其他就去西門町準備服裝,
原本我是不去的,怕家人會反感(最近為了追張先生太常不在家orz)。。不過由於要去的人不知道路,
我只好捨棄我可愛的兒子為大家帶路過去了,
找了許久終於在比價了許多間店之後,
找到我們需要的服裝,
於是我就先回家了(還有兒子要帶啊xd),
其他人繼續去"表妹"家練舞(我的心與妳們同在),
只是。。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6點了~暈
4/20終於來到這一天。。
今天也是跟大家約9點官網見。。一早起床穿衣準備出門時,
爸爸就一直在罵,因為前一晚跟兒子說今天要帶他去看張先生,
兒子。。不小心說出來,
由於兒子感冒才好一點,
所以就被罵了很多。。很難聽的話啊心裡真的很難受,
(還說都幾歲了還追星。。追星幹嘛還帶著兒子。。。等等的)
頓時不知道該不該出門,
唉,不過。。都答應要去了不能爽約,
尤其今天若是只有不去活動那還可以取消,
可是今天還要跳舞,硬著頭皮也要去,
於是不理他裝做沒聽到,帶著兒子出門,
去到官網,大家都已經到了呀,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回家又被罵一頓。。。
於是趁大家還吃著早餐沒有要練舞,
又趕緊帶著兒子回家,
順路又繞去醫院讓兒子再看一次病(其實他好很多了,只是還有一點咳而已),
在路上跟兒子說好要帶他去玩球、去麥當勞,
所以回家時就故意拿著藥袋。。然後兒子自己講要去玩球。。。
我就順勢說。。「啊我只是講講你真的要去喔?」
所以,看情況還好就東西裝一裝又帶著兒子回官網(唉啊!出個門還真累)
約10點15分回到官網,大家首次全部在一起練舞,
真的是很感動啊,終於看到我們苦練的成績,
後來快12點。。陸續的其他會員也來到官網,
(咦。。是怎樣?不是在京華城集合嗎,怎麼大家全來官網xd)
還好我們也練的差不多了,大家開始化起妝來。。(愛漂亮的一群女人orz)
後來大家就一起去京華城和其他會員們會合摟~
由於我們要跳舞就先上樓去彩排了,
排完就在包箱門口等待其他會員,
後來會員們也都上來了,我們忙著維持秩序,
不久期待的張先生也來啦,不過他今天身體況狀不佳(心疼ing)
終於。。活動開始了,
首先由張先生唱「寂寞那麼多」,可是由於他身體況狀不是很好所以高音很ㄍㄧㄥ呀!
再來就是由歌迷送上補品給張先生摟(這段是emi安排的啦@@),
補品是補「精」、「氣」、「神」
「精」是喝牛鞭湯。。。張先生表情為難的喝了
「氣」是吃雞睪丸。。。張先生也吃了(唉唷!幹嘛一定要他吃呀,看他都要吐了很捨不得耶)
「神」是由我們帶來的舞蹈讓張先生開心一下
不過跳完張先生竟然說我們很有「土風舞」的味道。。
什麼呀~我們很用心的花了三天的時間去練的耶!
這個壞小孩就不能說些好聽的嗎,真是傷心
後來就開始玩遊戲了(在入場時就已經把我們分成二大組了),
第一個遊戲是打拳擊。。張先生是肉腳啦!
才打了20幾下。。(不過後來有進步^^")
咳!!!不過呢有個人更強,那個才打8下的歌迷。。我就不說是誰了,
有去的就知道,妳很厲害喔!還讓張先生舉起妳的手~哈哈!只能說妳真的紅了,
遊戲進行中由於我們是坐靠張先生的坐位,
紓廷姐也坐在那裡,她就問我們跳舞的服裝是哪來的,
我們說是用租的。。還以為紓廷姐要稱讚我們,
結果她說「還好是用租的。。不好看」,
呃。。我們找了一整個下午的服裝耶。。。不好看orz,
真是晴天僻靂啊~~~
唉唉,沒差啦,閃亮亮的有舞台效果就好,
第二個遊戲是跑步,
這項由於張先生身體不適。。所以就讓他旁邊看我們玩摟,
我也是這項的。。不過到我時我完全不知道已經開始了,
所以浪費了幾秒的時間,只跑了75下
最後獲勝的歌迷可以獲得遊戲機一台,還有和張先生的進距離接觸。。
當然我是沒獲得的那個啦xd。。所以只能在台下羡慕別人摟,
二個遊戲進行完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家和張先生說再見之後就各自回家摟,
不過我們一些人還是回到官網啦,
哈!因為我們要慶功啦!順利把舞跳完了,
雖然跳的不是很好,不過我們有用心、張先生有看到就好,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由於這個活動的關係,又把我們歌迷間的感情增進了不少,
希望大家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下去,
大家。。27日西門町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