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是追張先生四日的最後一天了,
除了累還是累,
也是一大早就起床,趕8點的火車到新竹,
本來想帶兒子去的,可是兒子太晚睡,
不想叫他,就讓他睡吧,
到火車站才7點50,
高高興興的到售票口買票,
竟然告訴我8點沒有自強號,
叫我坐7點10幾分的區間車,
呃。。人家要坐8點的啦~”~
算了再問那自強號是幾點?說是8點36分。。
想了想還是算了,坐區間車去好了,
可以省錢,和坐自強號到達的時間差不多,
於是就坐著區間車晃到新竹去了,
在車子上拼命寫著要給張先生的信,
哈,第一次寫信寫的這麼順,
也許是因為已經追了三天,三天下來有太多事想寫的關係吧,
將近10點才到新竹,吳妹妹也早已在車站等著接我過去,
又看到她家的三頭小牛,真開心
於是坐著吳妹妹的車到新光三越,
到達時剛好十點多,丸子和一些歌迷已經在了,
於是我就把我的東西放好,開始架腳架量一下角度,
吳妹妹很貼心買了早餐給我吃,
接下來就是聊天等待的時間了,
到了快開始的時間,大家也都越來越high,
我也很開心,後來張先生的保姆車終於來啦!
又看到他跳「新歌試唱」了,
他的舞真的是越跳越好了,
可惜在這裡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不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架DV的地方剛好前面是官網VIP的會員們,
後面是一般歌迷和民眾,
會員們很high,尖叫、唱歌,我站在中間尖叫、唱歌都不是,
真的是只有尷尬兩字可以形容,
後面的歌迷和民眾又一直拼命往前擠要拍張先生
擠到我的DV腳架都歪掉了,
真是生氣,擠我就算了,我的DV啊。。萬一掉下來可怎麼辦,
真的很想不拍了,可是還是忍下來繼續拍,
不過心情很糟就是,
所以接下來到底主持人說了什麼我真的是想不起來啊,
後來唱「寂寞那麼多」,同樣的事又發生。。
我真的很想大叫不要再擠了,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把氣往肚裡吞,
終於開始簽名了,
我就把東西收一收擠到前面去和同伴們同樂,
此時才稍微平復一下心情,
和同伴們還在台前跳起「新歌試唱」了,
主持人還一直講我們跳起舞來了,
沒注意張先生是啥表情,
管他的,玩的高興最重要,此時心情開始高興了,
後來上台簽名時,我跟張先生說「不好意思那天我們跳舞跳的很爛」
張先生一直說「不會不會」,
一直覺的很丟臉的,但張先生都這樣說了,我有被安慰到啦,
後來我們一直在台前玩,簽名也順利結束了,
我們開始招計程車要去中壢場,
但是招了許久,就是沒有一台計程車。。怎麼這樣啊xd
過了約十分鐘吧,終於叫到一台計程車了,
於是一群人就興高采列的前往中壢摟,
到達中壢時才四點出頭,離簽唱會還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是台前已經有許多歌迷了,
看了看,想要擠到第一排是不可能了(擠進去也會被罵吧@@),
所以呢,索性就把DV架到面對舞台的正中間後方,旁邊還有椅子可以坐哩!
哈,沒想到這個位子真的是超棒的啦!
讓我拍出這些天來最好的影片(終於可以交給官網最好的影片了~汗),
我們分成三邊站(二邊的柱子和舞台正對面),
雖然這樣還是很顯眼啦~尤其我們一群人真的是很high啊,
現場放「新歌試唱」我們就跟著跳舞,
很多人都轉過來看我們跳啊(唉唷!跳的不是很好啦,別看xd),
玩夠了,也差不多快開始了,
張先生的保姆車也到摟,
於是趕緊打開我的DV,開始錄影了,
當然第一首還是一樣要跳「新歌試唱」啦,
我站在正中間最後面的椅子上,和張先生一起跳舞,
他好像有看到吧,還偷笑哩~
還有人說。。「張先生這場有比較認真喔」
是這樣嗎?我沒注意啦,只知道我很high~ㄎㄎ
唱完後張先生似乎在尋找我們的蹤影,
看看前面第一排。。沒有,又看看四周,哈!
看到我們摟,跟我們揮手,張先生後來又看到我們有人站在兩旁的柱子上(柱子上面有地方可以站人),
就說。。「你們站那麼高做什麼,不怕掉下來啊?」
訪問中還一直和站在最後面的我們揮手,整個大心啦!加分加分~
(哈,也許是我做了一個官網攝影中的牌子發揮作用了吧xd)
後來當然也是唱了「寂寞那麼多」,
這裡我們當然也是比出「寂寞那麼多」的手勢摟。。(就是唱這句時雙手畫圈啦)
張先生很開心的笑,
唉唷,我的魂都要飛了啦,別再笑了>///<
由於太high上台簽名時只記得叫張先生簽日期,
其他的都忘光光摟。。
不過,這場真的是讓我值回票價,
完全把新竹場的不愉快忘光光,
後來我們照慣例去吃了東西之後,就坐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