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公司請了下午4點之後的2個小時的假,
要來去和張先生約會,
上班時整個人就心不在焉,
一直等到時間到了,
還有一些事還沒處理好,
弄好時已經要4點半了,
趕緊收一收東西,
來去國父紀念館那裡先找芳蜜她們,
小小的聊了一下天,
把橘交代要給檸檬的東西給她,
之後,由於我是要自己前往的不坐車,
所以我就先一步騎車過去中視啦,
到達時由於時間還早,
剛好看到對面有一間便利商店,
心想,那就過去買瓶水來喝好了,
在等紅綠燈時遠遠就看到一個背影,
覺的很熟悉的感覺,
走過去之後就看一下正面,
嚇!!這不是張先生嗎,
還真早到耶,他在跟紓廷姐說話,
不管,我就跟他招手,
張先生看到了,也跟我揮手+微笑,
唉唷~真可愛!
要不是紓廷姐在我早衝過去跟他說話了啦xd
不打擾他們,我就走到旁邊打電話給芳蜜,
報告我看到張先生了,
他們一行人還在坐車過來的途中啦,
呵,後來我和丸子發現他和紓廷姐就在旁邊的火鍋店吃晚餐,
厚!好想也進去吃啊,不過這樣做好像不太好,
後來大家都到了,
張先生在對面吃晚餐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不過我們真的只敢在外面看,
沒一個趕進去的,哈,必竟打擾人家吃飯真的是很不道德嘛,
後來我們就先進場去等待錄影開始摟,
製作單位不曉得是真的多買還是貼心,
有便當給我們吃耶!
下午請假之後就沒吃東西,
就不客氣的要了一個來吃摟,
後來開始彩排(跟八大錄影不一樣,這裡彩排完全就讓我們坐在位子上看),
彩排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這時我開始想上廁所,於是就趕緊去了,
回來時張先生已經進場坐在位子上啦,
大家都一直在拍照了,
嗚。。人家也要拍啦,
坐回位子拿出相機開始拍,
張先生很貼心,轉過來讓我們拍照,
還和我們聊天,
不知道說到什麼,張先生突然說「妳們不要再說我廋了,我剛才吃了五碗飯」
呃。。不要這麼激動嘛,
大家也是關心你咩,怕你廋成皮包骨那就不太優啦~
後來錄影開始。。
這部份大家就等播出後準時收看啦,
可以透露一點是,有一個選擇題,
張先生選了小紅先生,
我們也一直為小紅先生加油,
果然最後是小紅先生贏了,
呵,張先生真會選^^
由於錄影的時間很長,我們錄到後來跟本沒在管到底是在錄什麼,
聊天的聊天、寫信的寫信,
最後終於錄完了,
錄完也差不多要10點了,
和棟樑說掰掰以後我們也要回家摟,
走到大門口。。
此時突然接到一個惡耗。。。
芳蜜告訴我明天錄八大娛百我要跳「新歌試唱」,
蝦米毀啊。。明天要上場現在才跟我說,
哪來的及喔~”~
只好回家趕快研究舞步了,
和同要上場的戰友們奮戰到半夜,
唉。。。真是累!
至於八大的錄影心得。。等我慢慢酻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