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要坐7:06分的高鐵去高雄的,
可是因為前一天弄東西弄太晚,
又跑了台北的簽唱會,
著實累。。。所以7點多才出門,
值得高興的是,原本要帶我家的小毛頭去的,
可是被媽媽阻止,所以呢就只有我一個人去啦~
到高鐵時7:42分的車剛走~”~
只好坐8:00的到高雄摟,
約9:40到高雄,轉搭高捷去中央公園站,
外面的天氣很熱,我穿著短袖加一件薄外套,
可是高捷的冷氣超冷的,
而且車箱很小,比台北的窄很不習慣,
好不容易終於在10點多到達漢神百貨,
咦。。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怎麼這樣,不是說好10點多集合的嗎?
正在疑惑時看到思樺了,
過了不久米粒、阿藍和小玉也到了,
我們就先去佔位子,此時有個女生不知從哪冒出來,
說她們先來的,要站前面的位子。。
我們只好一人一半,分成兩邊站了,
之後小淨也來了,大家就一起坐在地上等,
後來等著等著,我跟米粒還中途跑去找橘,
回來時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終於,張先生很準時的到啦!
開場唱「新歌試唱」,
由於前一天宜蘭場有人鬧張先生(這些鬧場的當然也有到場摟),
所以他特別說「昨天,就是你害我忘詞的」,
哈哈!是在警告我們不要再鬧他嗎,
張先生還特別看著我的鏡頭唱歌,
呵,有高興到啦!
不過呢。。我的DV前一天忘記要充電啦,
所以拍到一半就沒電了。。嗚
算了,沒DV那我就跟大家一起high好了,
嗯….那個不是我故意要臭屁,
張先生這個人還真的是只認自己認識的人啊,
因為我們尖叫、叫他,他都會看我們,
旁邊的那群歌迷叫他,他完全都不理的,
(也許有轉頭過去看一下啦,可是立刻就又轉回來看我們這邊),
這場還玩的滿開心的,結束後我們跟去大馬時的領隊小翁約好了,
要讓她請去喝拉茶,所以我們趕快聯絡,
不過呢。。因為我們還要趕去台中場,
所以只好外帶在車上喝,
覺的很對不起小翁,不過米粒還有一些其他歌迷有留下來讓小翁請啦,
我們一行六人搭著小黃到高鐵,
趕著坐16:00的那班車,
衝進去時遇到高鐵的服務人員,
他很客氣的請我們搭下一班車,說還有空位,
可是我們全部回頭,用很急的口氣說「不行!我們趕時間」,
服務人員被我們嚇到了,哈……可能會覺的我們是群瘋子吧@@,
到了台中,竟然遇到比我們早坐車的麗君、monica一行人,
原來他們是要在那裡堵張先生啊,
不過我們等到5點都沒等到,
只好放棄趕去簽唱會現場了,
(後來聽說張先生坐16:36的高鐵到台中…唉,只要再等一下我們就等到了耶xd)
到達現場,已經有滿多人了,雖然我很想低調,
可是我們身上穿著From Now On的演唱會衣服,
大家都對我們指指點點的(有沒有這麼紅啊~”~)
我不敢去坐最前面怕被揍(廣三SOGO都是用椅子隔開人群和舞台的,坐在那裡基本上是會被工作人員趕走的),
就走到邊邊去默默的架腳架,
哈。。DV沒電還架腳架,不是我笨啦,
是因為我想到我還有相機啊,所以可以用相機錄影,
這個腳架是通用的,所以我就把相機架上去摟,
弄好後。。哇勒,一群會員找我簽集點卡,
天啊!張先生辦簽唱會,我是辦小型簽名會,
簽完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麗君、monica他們也到了,不過她們比較大膽,
去坐在前面的椅子上(不怕被趕的orz),
可是後來工作人員也沒去趕他們,
聽說好像是EMI的人有跟工作人員說穿著From Now On衣服的人不要趕,
好啦!終於張先生來了,
開始唱「新歌試唱」摟,這裡呢。。
我們在他唱到一半時對他猛做鬼臉,
哈,這可愛的張先生,就這麼忘詞啦!
他一定心裡想。。「怎麼這群歌迷這麼愛整我」,
後來還自己講說因為看到一些很久不見的歌迷很開心,
就忘詞了,這這這。。這小子說謊啦,
真是的,由於我已經忘記接下來還發生什麼事,
應該也沒什麼有趣的事了,
就直接跳過了,
到簽名時,由於上一場有看到米粒小姐哭,
所以我就問張先生「你上一場時有欺負米粒嗎?」
張先生很無辜的回答「沒有啊,怎麼了?」
我:「因為她哭了啊,不知道什麼原因」
由於簽名結束。。張先生也只能無辜的看著我
我就下台了,也許他回家會想。。「到底我是做了什麼讓米粒哭」,
呵,不過後來我知道原因了,
這我就不說明了,總之。。就是張先生很不貼心啦= =,
後來我們一行人去吃了晚餐,
然後就一起坐高鐵回台北了,
到家時已經10點多了,
很累的一天,但是很好玩,
相信接下來的簽唱會大家會玩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