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00鬧鐘響起,由於前晚2點多才睡,
所以在床上賴了半個小時才起來,起來後就去叫米粒、阿藍和小玉,
大家準備要出發去簽唱會摟,

由於前晚是帶米粒、阿藍和小玉去住哥哥家,
所以早餐就讓哥哥請啦~
吃了早餐約9:50出發,
當然哥哥就是我們的免費司機,
載我們去新光三越啦,
哈!!!省去車錢,
咱家的兒子也不跟我下車(他想在舅舅家玩wii),
心想也好,反正帶著去也麻煩,
哥哥也說反正他沒什麼事,
我晚點再去他那裡接就好,
哈哈,真爽啊~
那我今天就可以專心的看我的張先生了,
到現場約10:15分,
我們開始準備前晚說好要送張先生的東西,
等待的過程就不多寫,
直接跳到開始吧,
由於今天是首場的預購簽唱會,
所以所有媒體都來採訪張先生,
張先生坐著帥氣的車子前來(這個呢,由於我被檔住了所以完全沒看到車XD)
還帶了四個Dancer。。四個Dancer戴著黑色安全帽@@
走過紅地毯,張先生首先當然為我們帶來首波主打--「新歌試唱」
我們很大聲的尖叫,
說真的,張先生跳舞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唱完舞群要下場時,
張先生還搞笑的把Dancer戴的安全帽當成鏡子整理頭髮,
大家笑成一團,
接著豆導也來了,送上發糕祝福張先生一路發,
當然,第二首就是帶來「寂寞那麼多」
(這首歌張先生有比個手勢後來好像在宜蘭場被愛搞怪的歌迷們拿出來用,
張先生因此忘詞哈哈!!!不過這場我沒去,
想知道詳情的可以去找有去的人的網誌看看有沒有寫到摟)
後來我們送上準備好的蛋糕和花束,
祝福張先生接下來的演唱會也能很順利很成功,
(這個蛋糕和花束都是歌迷們樂捐而來的,很感謝大家)
首場簽唱會到此進入簽名的部份了,
大家依序排隊上台簽名,
我們擠到台前一直拍張先生,
張先生心情似乎不錯,
臉上表情一直變化,超級可愛的(有被電到啦~羞)
不過由於有些姐妹們還要趕場去宜蘭,
所以我們也很快的上台簽名了,
我呢。。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就只好跟張先生說「你跳舞越來越棒了」,
現在想想真是遜啊!
簽完我們一樣擠到台前,
有些歌迷都害羞不敢跟張先生說話,
所以我們就一直跟張先生聊天,
哈,這種感覺還真開心,
後來monica簽完下來時,
整個人像飛上天一樣,
後來跟我說張先生記得她,
還跟她說「妳就是monica喔,就是call in的那一個,我有看妳寫的信」
呵,這位小姐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我就說「那妳現在是不是決定要去宜蘭場了」,
她一直點頭啦,害我這個想跟卻跟不了的人很羡慕啊!
她要趕去宜蘭時還跟張先生大喊「大馬舞棍」
叫了好幾次,張先生還左看右看
最後對著我們說「是在叫我嗎?」
唉唷!明明心裡很開心還故意要問我們
這小子,越來越皮(我們也跟著他越來越皮~ccc)
簽名進入尾聲,該趕場的也去趕場了,
只有米粒小姐堅持要看完才走(啊勒…是在堅持啥?到宜蘭再看嘛)
終於簽完了,張先生到台前來謝謝我們,
然後也走啦,我只能望著他的背影在心裡跟他說「我們明天高雄見摟」
之後就和其他沒有去宜蘭的姐妹們小小聊一下天
就趕去哥哥家接我那個小毛頭了,
今天。。很開心的一天,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大家會越來越開心,
因為有張先生陪著我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洛 的頭像
洛洛

洛洛小窩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