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呵呵!!!
終於等到這一天!!!
咱們的王子回來宣傳啦~
From now on新歌+精選
開跑摟^^


今天中午出門,
先到家附近的摩斯漢堡吃中餐,
點好餐先打電話給米粒,
她還在台北火車站的麥當勞寫信,
於是我就先吃午餐摟,
吃完米粒也差不多出發過來我這了,
於是去捷運站接她~
接到後兩人騎著我的小機車,
直奔八大去啦!!!
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
才二點啊,
還早~於是米粒就叫我先寫簽名板
要送給棟樑的,
寫著寫著大家陸續的來了,
於是我們開始安排等會錄影的事項,
先請大家排好隊,
等了n久,
已經超過預定錄影的時間啦,
原來是前面的錄影Delay了,
所以後面的全部Delay,
沒辦法只好在外面等摟,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下去呀,
不知過了多久,
我正和思樺聊天聊的高興的時候,
突然發現咱家的"王子"出現啦!!!
趕緊告訴思樺~王子來摟!!!
我整個人從人行道飛奔至八大門口
途中還叫monica趕快,
可能是我太high了吧,
大家也開始衝過來要拍照,
棟樑也跟我們打招乎,
可是張大少。。您走太快啦!!!
人家一張清楚的照片也沒拍到>"<
後來棟樑上樓了,
我們繼續在樓下等,
真的是等超久的啊~等到五點十五分才上樓開始錄,
整個錄影過程就是很急,
不過張大少大概心情很好吧,
一直在搞笑啦~~~暈
他是想改走搞笑路線嗎?
後來錄完也差不多剛好六點,
我們整個就是被超快速的趕出攝影棚,
但是。。我們的張大少今天有接下來的live
所以還不會那麼快出來
於是我們就在八大門口等他
還約定好他出來時要唱歡迎歌
不過。。由於張大少要趕場去三立,
所以我們的歌沒唱完,
人走了,該散場摟。。。
沒!!!還沒散場,
因為我們殺去三立了~
第一次覺的自己騎機車像飛一樣,
啊啊!!!好可怕(我怎麼變成瘋子了)
妹妹們。。姐姐是有練過的,
千萬別跟姐姐學喔~~(汗)
雖然殺去三立了,
我們也只能在樓下等張先生出來,
可是三立的警衛超兇的,
又不是站在他們門口,
一直叫我們出去點、退到人行道上,
拜託!!!我們已經很外面了好不好!!!
還罵我們沒家教(超氣的啦!!!)
後來張先生出來坐計程車
因為我站的位子只能看到紓廷姐
所以就只能看著車子離去摟
不過站另一邊的姐妹們說
張先生有問阿藍幾時回去
(阿藍。。來台灣才三天很快回去啦)
後來我們去吃了晚餐
然後就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