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倒霉的一天,
雖然已經很習慣被罵了,
可是真的是已經受不了,
明明沒有交代的事,
偏要冠個『難道妳不知道這個明天要交貨嗎?』
這種莫需有的罪名,
實在是氣不過啊!!!
搞到我現在晚上都難以入眠,
每天都在想著~明天去上班又要被罵什麼,
做每件事情都要很小心......
一直一直重覆的被罵,
真的快被搞到精神崩潰,
已經可以預見明天早上又會被罵一頓,
唉!!!
雖然我不是做的很好,
可是。。沒交代的事我當然也就不知道啊!!!
我又不是神,怎麼會知道你急著要交貨呢!!!
決定只做到12/31日,
努力尋找新工作!!!
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大聲的說~『我不幹了!!!,你另尋高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