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雖然累的要死
可是有一句『生日快樂』再累都值得!!!

話說昨天一早
因為前一天得知沒人幫我顧小孩
所以只好帶著我家兒子去摟
前一天晚上燒個影片弄到半夜二點半多才睡
(送給張先生的生日禮物)
早上八點起床…
(媽啊!!!才睡了五個半小時…)
本來想八點半出門的
可是怕兒子沒睡飽
所以只好讓他再睡一會
九點準時出門
由於已經跟米粒講好活動結束還要去吃燒烤
所以很認命的騎著我的小車車
載著我家兒子殺到板橋去
帶著我的DV+腳架…簡直是重死我啦(肩膀到現在還很酸痛啊xd)
一路上被風吹的我臉好痛
快到時還下起毛毛雨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達現場摟
到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米粒、芳蜜、螢光棒…等等早就到摟
舞台也早就搭好了
看到舞台心中想著…『今天終於不是去踩別人場子啦!!!』
此時伊林的model們開始彩排
看著看著,肚子餓了起來
於是就先去買早餐吃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王子出現啦!!!
等待的過程其實和簽唱會時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和其他歌迷們哈啦、買東西吃…等等
就不寫了~直接跳到開始的時候吧

伊林的model走秀完
『王子』出場啦!!!
全場尖叫連連
唱錯了再錯。。。這個小子又忘詞啦
每次忘詞自己都偷笑(真是的)
不過啊…張先生是真的胖了啦!!!xd
接著要問問題送禮物啦
棟樑很奸詐啊~
本來主持人要問問題,然後棟樑選人回答的
結果張先生跟主持人搶問題
說他問主持人來選人回答
還跟主持人說『很難選吧』= =|||
問的問題都還好
可是有一題真是經典
題目是:張棟樑的外號
有四個選項:1.苦瓜臉王子 2.雙下巴王子 3.小肚腩王子 4.插口袋王子
講到第二個時簡直快笑死我
真的是『雙下巴王子』啊~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致說『以上皆是』
可惜棟樑不看我們啦!!!(他是故意的。。呵)
禮物送完
接下來是現場歌迷利用HBOY服飾自行搭配走秀
然後要選出最好的男生和女生各一個
(這個部份也有好笑的地方,不過我就不多寫了)
最後選出來的人可以把穿在身上所有HBOY的東西免費帶回家
還滿讚的說~
再來就是簽名了
我算是滿晚上去簽名的
輪我簽時
由於我已先把我燒的光碟拿給兒子(害羞啦…所以叫兒子拿給棟樑xd)
所以由兒子把光碟給棟樑
棟樑看了看然後抬頭看我…還喔了一聲
(喔什麼啊…害我滿尷尬的)
我就先祝張王子『生日快樂』
然後跟他說~~~我生日跟你差一天喔!!!
王子:真的?!
我:嗯(點頭)
王子:生日快樂
啊啊~~~跟我說生日快樂耶!!!整個人飛上天了
王子:妳是…28日?
我:不是…我是30日
以為他還要說什麼
結果只跟我說謝謝…就握手下台啦
不過有『生日快樂』我就很高興了^^
後來我們先到HBOY的專櫃等王子上去
不過由於場面很混亂
所以我只有遠遠站在旁邊看
後來就結束啦
我們就快樂的去吃燒烤了
不過回到家時我整個人都快攤了
哈哈。。。
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